经历黑客事件后 Oculus新版将坚决屏蔽ReVive

2016-05-23 09:15:15   来源:新浪VR

  ReVive破解了所有Oculus商店的游戏,让Oculus竞争对手Vive VR的用户能够下载所有Oculus的独家游戏。

  昨天Oculus公司发布了Oculus Rift 1.4版,这原本应该平常的更新因一细节受到VR界的关注,据悉这版更新将屏蔽ReVive程序,阻止Vive玩家通过Oculus Store应用商店购买软件。此消息一处,舆论哗然。

  自更新以来,ReVive的开发团队CrossVR一直试图绕过Oculus公司平台的数字版权管理来延续Revive的功能。

  开发团队一位成员如是表示道:“我真的不希望走这条路,但没有别的办法。我们将努力开发绕过Oculus平台的数字版权管理的程序,保留原先的功能。我个人不支持盗版,也不使用这个库盗版的。但无疑Oculus公司独占小游戏合集《Oculus Dreamdeck》已如此之久,它应让每个人都有下载和玩的权利。绕过数字版权管理的功能研究正在进行,新功能则会被添加到下一个版本中。”

  即使Revive能够重新保留以往功能,最大程度也只能让Vive用户下载Unreal Engine引擎游戏,况且以后的情况还不得而知,所以对Vive和其用户来说恐怕形式不容乐观。CrossVR方认为这件事正在演变成一场闹剧,并认为Oculus公司阻止其他平台用户在它的商店里下载应用之举只会伤害VR的未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网易希望凭借VR游戏的先发优势在未来市场超越腾讯

5月19日,谷歌几小时前刚公布了移动VR平台Daydream,网易新游《末日先锋》将成为“DayDream”的首发游戏之一,网易认为,VR沉浸式...

相关Gear VR欧洲销量突破30万台 推出新礼包回馈S7用户
2016-05-20 11:05:30 来自:行业数据

Gear VR欧洲销量突破30万台 推出新礼包回馈S7用户

2015年11月,三星和Oculus VR合作推出的移动VR头显Gear VR正式发布。官方数据表明产品的市场反响极佳,截止本周,仅欧洲地区的销...

相关谷歌布局VR相机 将与IMAX、小蚁科技合作
2016-05-20 09:52:35 来自:行业数据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