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VR性能如何 PSVR技术参数一览

2016-05-19 18:03:57   来源:新浪VR

  在今年将会有一批新型VR头盔上市,而购买的哪款设备成了玩家的难题,下面分享一下PSVR的相关情报,看完之后你或许就能找到答案。

  PSVR的主要技术参数包括:·5.7“ OLED屏幕·每只眼睛看到的画面分辨率为980x1080P(共1960x1080P)·画面刷新率为120Hz,延迟低于18毫秒

  ·画面视野为100度·9个位置追踪用LED,可实现360度头部动作跟踪·带有支持3D音频输出的迷你立体声插口和麦克风·游戏画面可在VR头盔内以及电视上同步显示

  也就是说,在周围的人也可以观看到使用者的游戏过程。这也许也让VR游戏的视频录制成为了可能。同时支持PSVR的游戏必须配合VR方面的要求达到60fps,之后索尼再通过动态感测等方案,将游戏画面即时“插帧补完”至120fps,以供PlayStation VR正常显示。在连接PSVR和PS4之前还有一个处理单元。最重要的是购入PSVR之前,我们还需要一个与之配套的PS4体感摄像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