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vive推出上门安装服务 售价550元

2016-05-18 09:19:47   来源:新浪VR

  日前,HTC在其官网上推出了HTC Vive上门安装服务,仅限于个人用户。

  据悉, 安装服务包括:

  激光定位器的安装

  连接Vive零组件到您的个人计算机

  安装HTC Vive相关软件

  电源线及数据线捆绑并放置整齐

  安装服务不包括:

  您的个人计算机的硬件、操作系统或其他非Vive软件安装及设置

  您的个人计算机的软硬件故障修理

  搬移家具、您的个人计算机或其他设施设备

  线缆的特殊位置排线、隐蔽、美化工程

  线缆的长度、线径等特殊要求的定制或安装您的个人计算机座

  在预约安装服务后,安装人员将在该邮件发出后2个工作日内与您联系并预约安装的日期,并将跟您确认安装区域和个人计算机是否皆安置、备妥。

广大VR玩家可以在

  广大VR玩家可以在HTC官网上查询自己所在的地区能否网上预约,目前该服务仅限于省会城市,价格为550人民币(小玩给一个美国参考价:250美元)。鉴于本服务仅仅只是上门安装steamVR和HTC vive,所以比较适合土豪或者对电子产品完全不通的人来购买,对于普通人,还是建议老老实实的看说明书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苹果昨晚发布会都干了啥 看这一篇就够了

相关: 暂无...
2016-03-22 07:11:30 来自:新浪游戏

忘掉AndroidVR吧 VR内容有望成谷歌杀手锏

在人们纷纷猜测谷歌VR头显时,谷歌VR布局中的另外一环被很多人忽略——VR内容。

相关ios版YouTube终于迎来更新:支持谷歌Cardboard啦!
2016-05-17 18:20:43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