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过 200个HTC Vive体验上线Steam VR平台

2016-05-13 10:14:25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UPloadVR报道,截住今天,已经有超过 200 个与 HTC Vive 兼容的 VR 体验登陆 Steam。自从上个月HTC Vive 消费者版发货,这一数字就呈现稳步上升的趋势,这代表了 VR 内容越过了重要的里程碑。

  值得注意的是,这些特别标记过的内容是 HTC Vive 正在运行的程序,并不是它的独占内容,其中有许多内容也兼容 Oculus Rift。

  之前,UPloadVR 曾报道过,目前市场上活跃的 HTC Vive 设备可能已经超过 50000 套(已经在使用中的)。真实的数据也肯定会比这些高,毕竟还有买家没收到货,也有的买家收到了货没有去兑换下载。而现在,Steam 平台每天都会上新 VR 游戏,相信这个数字很快又会被打破,不管是设备使用数量还是登陆的游戏数量。

  from:网易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