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宣布进军VR 成立未来实验室

2016-05-13 10:07:35   来源:新浪VR

  在CES 2016上,智能手机的展厅并不大,也只有华为、小米等大厂展出了自己的新产品。相对于手机市场,本次展会各种AR/VR展台可是火了半边天。就在展会前一天,华为发布荣耀V8,并同步推出了荣耀VR。而在这样的大潮流下,现在魅族终于也坐不住了。

  据最新消息,魅族已经魅族已经成立了未来实验室,专门研究VR虚拟现实,并会与自家Flyme系统紧密结合,同时,在最新的魅族招聘信息上也可以看到,魅族正在招聘VR产品经理和研发工程师。

  其实说到为什么魅族也要研发VR,很简单,智能手机市场现在已经趋于饱和,几乎人手一台。而VR则是一个刚刚兴起的大市场,之前已经有众多的企业杀入这片领域,哪怕只是发布一个概念,就是要先把VR市场中的位置占住。作为手机厂商的魅族不可能看不到,究竟魅族的VR产品是什么,会给用户带来什么样的体验,我们还会持续关注。

  from:VR玩家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