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福鼎“寻茗老家”气排球队备战2023世界气排球锦标赛

2023-05-19 11:23:52   来源:新浪VR

  2023年5月17日,在中国白茶之乡,福建福鼎“寻茗老家”气排球队备战2023世界气排球锦标赛动员大会在福鼎国际大酒店举行。

  首届国际气排球邀请赛是由中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日本、新西兰五国一起研究决定的赛事,将在今年的11月24日至26日在澳大利亚(悉尼)举行,届时将有十几个国家参与赛事。“寻茗老家”气排球队是入围本届中国六支参赛队伍之一。

  福建省体育局原副巡视员甘式光;福鼎市委常委副市长庄超和;寻茗老家创始人、退役运动员李红;省篮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党总支书记肖青松;省体育局后勤处处长陈达辉;福鼎文旅局局长张里冰;福鼎文旅局副局长杨瑜;世界气排球协会理事长高yan;福鼎寻茗老家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茜;福鼎寻茗老家茶业有限公司总裁李健;还有来自省体育界数十位知名运动员代表参加了此次的动员大会。

  福鼎常务副市长庄超和在会议发言中讲到,福鼎人杰地灵,感谢“寻茗老家”为我们福鼎的茶产业、体育事业做出的贡献,福鼎市政府将同寻茗老家一起共同做好这次活动,打造福鼎这张体育与白茶并进的城市名片。

  寻茗老家创始人李红女士原是退役运动员,在退役后全力企业发展和全民体育事业,“不忘家乡根 回报桑梓情”是李红女士热爱家乡的博大情怀。在讲话中她说道:我们所有队员同心携力,一定要努力拼搏,为福建福鼎、为寻茗老家、为祖国增光添彩!

  与会领导、嘉宾和运动员代表分别在动员会上发言。共同预祝“寻茗老家”气排球队在2023世界气排球锦标赛取得好成绩!让“寻茗老家”品牌跨出国门走向世界!(文/金海)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