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电视台《百业看点》栏目组走进美创医学美容

2023-05-15 13:06:36   来源:新浪VR

  肇庆,岭南土著文化和广府文化的发祥地,被誉为广府宜居山水城市,岩溶形成石林、溶洞、孤峰等既有特色又风景绚丽的地貌,自古以来就是展现美丽、传达美丽的圣地。

  颜值社会的今天,肇庆迎来上海大嘉广东美创医学美容入驻恒裕城,广东电视台 《百业看点》栏目组也专程来到了广东美创,引领观众和求美者,探访近年来被誉为“朝阳行业”的美业,更深层次的看到美业日常营运、以及听听医美人对美丽的理解。

  医美人,是怎样做医美的?

  广东美创医学美容总经理蒋钰,向《百业看点》栏目组介绍到:广东美创隶属于大嘉医疗集团,总部位于上海。拥有临床和护理经验丰富的技术团队、医护团队;还备有明星安保通道等,致力于为每一位顾客提供尊贵、愉悦的塑美体验。

  在经营和服务理念上,广东美创的行政院长李昱宏表示:广东美创倡导专注专业、客户第一、持续创新的经营理念,同时注重培养员工拥有关爱、担当、创想等核心价值观。而这些,都是为了让求美者拥有最好的体验感、美的安心。

  技术院长谭鑫,也从医院备有千级层流超净化手术室等硬件设施,拥有骨龄定制、肌龄定制、V龄定制等王牌品相等,从硬件和技术上解析了广东美创如何为求美者安全塑美;在对医美的理解上,总经理助理王骊行认为美是女性一生的课题,通过医美,能让女性感受到被岁月温柔以待。

  医美人,认为什么才是美?

  在对于美丽的追求上,广东美创推崇为求美者一对一量身定制,广东美创的美学设计,在顾客的个人喜好上,更以医美的专业视角去审美 ,结合求美者本人的气质,设计出最适合求美者的变美方案。

  同时,广东美创高度重视术后服务,每周开展专项服务品质会议,反馈和落实以立体多维度的专业服务,始终与顾客保持紧密连接,全程提供安全保障,术后恢复跟进,让求美者实切的感受到可以轻松变美、变美是一种享受。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