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重磅!首个城市人居场景元宇宙房产平台年度发布

2023-01-30 17:28:26   来源:新浪VR

  “元宇宙就在这里,它不仅改变了我们看待世界的方式,而且改变了我们参与世界的方式。” ——微软首席执行官,萨提亚·纳德拉。

  如果要评选一个全球网络热词,那“元宇宙”(Metaverse)一定名列前茅。从美国科幻作家尼尔·斯蒂芬森于1992年,首次在书中提出人类通过虚拟分身的方式进入与真实世界平行的虚拟空间Metaverse,即元宇宙。自此,人类到今天不断探索并挖掘新的元宇宙时代。

  随着各大科技巨头纷纷押注元宇宙为下一个风口,在越来越多的人的认知里,如果个人电脑互联网是互联网的1.0时代,移动互联网是互联网2.0时代,元宇宙就将开启互联网3.0时代。

  元宇宙时代已经到来,你准备好了吗?

  元宇宙是利用科技手段进行链接与创造的,在现实世界映射与交互的虚拟世界。在元宇宙兴起的时代,我们置身其中,扮演不同的角色,在不同的虚拟世界中探索未知的奥秘。在这里,你可以足不出户的冒险、可以探索未知的领域、可以进入异时空、也可以感受超元的生命时态。

  而地产也在与元宇宙碰撞出无限的花火。人居建筑的载体与媒介正在发生改变,从现实世界转向虚拟世界。当下元宇宙在地产、建筑行业中的应用更多的是体现在设计上,在未来则有着无限可能。这一次,我们将虚拟形态融合进现实场景,将构建首个城市人居场景元宇宙房产平台,通过数字技术打造元宇宙展示空间,在元宇宙空间里逐一展示品牌房企高品质样板间、高品质生活场景,让购房者在真实场景再造里对人居有更直观、更全面的认知。

  通过元宇宙房产平台,带你体验这一场充满充满趣味的生活场景新范式冒险。

  以本次“首个城市人居场景元宇宙房产平台发布”为契机,聚焦人居品牌,打造智能场景,展现生活场景新范式,树立更强大的陕西人居品牌房企形象,成为转型时代的创新者、引领者。本次活动邀请了万科、中铁建、保利、华润、龙湖、金地、万达、金茂、中粮、华发、新希望等十余家品牌房企(排名不分先后)共同参与,通过元宇宙空间,展示品牌年度项目及年度楼盘、新盘预告,为2023的地产业,开启充满元力的一年。

  发起单位:陕西省房地产业协会、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房产》

  支持单位: 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都市生活中心

  技术支持: 西安微嗨互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房产》

  邀您共赴,生活场景新范式空间

  生活场景新样本,致敬城市新力量

  新年之际,重磅发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