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赋能 数据说话丨农牧人X掌柜“面掌柜、牛掌柜、鱼掌柜”新品发布

2023-01-20 11:09:12   来源:新浪VR

  1月18日,“汇聚人才 数据说话 共富强农”2023迎新春·布瑞克农业互联网年会隆重召开。在本次年会召开之际,农牧人X掌柜系列发布了“面掌柜、牛掌柜、鱼掌柜”三个新品。活动现场布瑞克农业互联网董事长孙彤,布瑞克农业大数据执行总裁黄桂恒,布瑞克农业互联网常务副总裁吴亚科,农牧人CEO李伟才等集团高管出席了本次年会。中面集团-李清(创始人/CEO)、农牧人掌柜事业部副总监王韵晖、集购网运营中心大区总监彭友权作为农牧人X掌柜系列的三个新品负责人进行了新品发布的演讲。

  农牧人肉掌柜经验成功赋能X掌柜系列新品

  布瑞克农业互联网孵化出了农牧人X掌柜系列,面掌柜、牛掌柜、鱼掌柜,以单个生鲜、农副产品以数字化的方式赋能消费端,旨在打造从“农田到餐桌”的农业全产业链数字化模式。农牧人通过布瑞克农业大数据平台,助力C端商户和生鲜、农副产品生产厂商两端,然后利用物流冷链系统,直接完成生鲜、农副产品供应,省去了中间两级的批发环节,消灭前置仓,大大节约了成本。

  农牧人通过S2B2C的电商模式赋能中小商户,实现从农产品生产端到市民农特产品消费过程中的全程数字化,从养殖(种植)——加工——冷链——销售全程高效链接,用数字化的方式进行全流程管控。使得农副产品减少了以往的中间环节,真正实现从屠宰场(种植)直接到农贸市场到C端,降低了流通成本,在提高生鲜、农副产品品质的同时,真实让利给消费者。

  面掌柜:助力生鲜面S2B2C数字化平台转型升级

  面掌柜立足于生鲜面行业市场发展环境、生鲜面整体运行态势等,着眼于生鲜面行业市场运行的现状,农牧人掌柜结合自身发展需求和行业的衍生市场,依托布瑞克在农业产业互联网多年的平台打造经验、海量的农业大数据以及已经获得市场认可的农牧人肉掌柜的模式,联合中面集团在生鲜面品牌供应链、品牌服务商的专业度与影响力,共同构建农牧人·面掌柜平台,重点推进形成以中面作坊为链主企业的生鲜面协同网络,进而实现S2B2C模式的数字化销售平台,推动生鲜面全产业链上下游种植、加工、贸易等主体数字化转型升级。

中面集团-李清(创始人/CEO)中面集团-李清(创始人/CEO)

  牛掌柜:以大数据重构牛肉数字化供应

  农牧人掌柜系列结合自身发展需求和行业的衍生市场,依托布瑞克在农业产业互联网多年的平台打造经验、海量的农业大数据,以及已经获得市场认可的农牧人肉掌柜的模式,结合生鲜牛肉品牌供应链、品牌服务商的专业度与影响力,打造出农牧人·牛掌柜的平台,进而实现S2B2C模式的数字化销售平台,推动生鲜牛肉全产业链养殖、加工、贸易等主体数字化转型升级。

农牧人掌柜事业部副总监王韵晖农牧人掌柜事业部副总监王韵晖

  鱼掌柜:数字化供应链为水产行业注入新动力

  农牧人鱼掌柜,依托农牧人肉掌柜成功商业模式的指引下,借助现有全国16城,5000+门店掌柜门店运营场景,通过数字门店拓展,赋能线下水产经营商家,为消费终端客户提供放心、健康的水产品。

  通过整合流通渠道,缩短传统水产交易链路,严控品质,降低运输损耗、渠道成本,实现两端一链,让源头到餐桌消费更健康,打造水产渔业云平台。

集购网运营中心大区总监彭友权集购网运营中心大区总监彭友权

  农牧人肉掌柜目前已完成包含苏州市1000多家网点在内的全国5000多家网点掌柜,日均提供(2000-3000头猪)优质平价鲜肉供应。加盟平台后,社区农贸的猪肉商户销售额均有20%-50%不等的增长。农牧人S2B2C的数字化供应链模式也是得到了市场的认可,因此在S2B2C的数字化供应链模式基础上开辟出了其他生鲜、农副产品的数字化供应链(农牧人X掌柜系列)。根据(农产品X)消费属性以及消费者画像,构建出了符合该农产品集采、配送、运输、销售的供应链系统。实现从种植/养殖端到全国市民消费过程中的全程数字化。产端集采,数字化全流程高效管控,减少了以往的中间环节,减低损耗,将流通成本减少,将这一部分的产品优惠直接让利给消费者。真正做到数字化供应链助力农民增产增收。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