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派Pimax Crystal将在成都骁龙嘉年华进行首次实机展示

2022-08-25 15:17:57   来源:新浪VR

  8月26日-28日,由高通首创的大型线下数字娱乐盛会将在成都东郊记忆国际时尚产业园举行。本次展会将包含骁龙硬核探秘馆、骁龙电竞先锋精英邀请赛、骁龙智驾新街区和骁龙京东焕新超宇宙四大主题展区。

  高通公司将携手运营商、终端厂商、汽车厂商、电商等100多家行业合作伙伴,全方位展示骁龙技术带来的顶级数字娱乐体验。在嘉年华现场,观众可以体验到全新的骁龙智能手机,感受到为优秀的连接、AI、安全、影像、游戏、音频六大领先的技术领域体验

  而小派作为VR领域的巨头,此次将在骁龙硬核探秘馆的展览中心骁龙展位首次展出用户期待已久的VR3.0的首款产品--- Pimax Crystal。

  Pimax在近几年VR发展的热潮之中,就已经使用5K及8K系列VR头衔站稳了高端VR头显市场,而在去年10月,小派在其新品发布会中提出了VR3.0的概念并且宣布了跨时代的产品Pimax 12K QLED后,再次引起了海内外VR玩家的讨论热潮。随着时间的推移,经过2022年上半的沉淀,小派在2022年6月宣布了其VR3.0的另一款产品 -- Pimax Crystal。

  6DOF一体机模式,配合纳米涂层非球面玻璃镜片,支持35PPD, 90hz,  5760*2880像素搭载QLED+Mini-LED屏幕,一款高端VR爱好者无法拒绝的头显,本次展会中也将首次亮相。本次将通过Brink Travller及高通旅游等内容的实机演示,让参与嘉年华的用户将率在骁龙硬核探秘馆小派展位现场体验到Pimax Crystal展现出的强大表现力。

  想知道更多关于小派Pimax Crystal的信息,想体验VR3.0产品优秀的机能带来的超强沉浸感么,想了解更多关于小派VR3.0的新产品的最新信息么,一起来成都骁龙嘉年华一探究竟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