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企业技术创新协会人民防空专业委员会正式成立

2022-05-19 15:58:30   来源:新浪VR

  2022年5月18日,浙江省企业技术创新协会组织召开人民防空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新昌召开,会议由协会会长陈炳祥和秘书长夏焱共同主持和,全体参会人员按照协会章程和流程,首先通过人民防空专业委员会成立,然后选举了7名专委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和秘书长。

  人防工程作为战时保护人员和相关物资安全的重要场所,对战争潜力的保持和发挥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新时期,人防工程具有战时防空、平时经济建设、城市建设的平战双重功能。随着人防工程功能形态日益多样化,人防工程管理难度也在不断加大,管好用好人防工程,确保人防工程的功能完好和安全使用任重道远。

  本次浙江省企业技术创新协会成立人民防空专业委员会,是省人防办自觉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国家人防办要求的实际举措,是做好新时代人民防空工作,促进人民防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也是为加强我省人民防空智库建设进行的新探索,是为推进新时代人防建设发展注入的新动能,是为铸就坚不可摧的护民之盾提供的新保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这是浙江省企业技术创新协会的一件大事,也是浙江人防系统的一次突破,本次浙江省企业技术创新协会人民防空专业委员的成立,将为浙江省人民防空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