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就找METAFX

2022-04-25 09:45:52   来源:新浪VR

  快讯,2022年4月11日中国移联元宇宙产业委第一届第一次主任委员(扩大)会议书面召开。《元宇宙产业委一届一次主任委员会议公报》显示,贵会《元宇宙产业创新发展三年行动纲要》基本形成初稿,记者查阅发现2021年第一届元宇宙产业论坛就开启此顶层设计。元宇宙产业委与清华大学合作展开《元宇宙治理课题研究》,近期将征集课题组成员单位及开题研讨会,并每月举办一次研讨会,十月结题时召开“元宇宙治理大会”公布成果,呈报中央,邀请政府、企业、社会等各界全面参与。

  记者电话采访该执行秘书长武艳芳表示,秘书长团队决定5月27日在北京国务院杏林山庄召开“2022元宇宙共识大会”,在《元宇宙产业宣言》、《元宇宙自律公约》等共识基础上,再形成一批共识:《元宇宙公民守则》、《元宇宙治理规则》、《元宇宙技术通则》、《元宇宙应用指南》、《元宇宙标准指引》等,发布一批规划:发展纲要、行动计划、实施方案和地方政府鼓励政策及企业项目等,探讨推进工业元宇宙、文旅元宇宙、教育元宇宙、商贸元宇宙、金融元宇宙、大健康元宇宙、城市元宇宙、政务元宇宙等落地应用,启动“元宇宙公共服务平台”。

  据悉,元宇宙产业委坚持“战略性、系统性、协同性”思考未来发展,通过强化“判断力、执行力、战斗力、忠诚度”不断规范自律做好自身建设,扎实推进元宇宙产业化和产业元宇宙化发展,共筑“元宇宙共识圈”。

  记者也特别采访了本次大会特邀嘉宾阿联酋首家元宇宙外汇数字交易商METAFX代表发言人陈先生,以下是采访的重要内容:

  您认为元宇宙到底代表着什么呢?

  元宇宙是科技革命和产业发展、金融变革、社会进步的新标志、新特征、新风向、新业态。元宇宙不仅仅是多项技术的聚合,也是多种商业规则的融合、更是人类新思维、新生活、新文明,是引领社会高度践行“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全新选择。

  为什么METAFX受到更多投资者的拥护呢?

  METAFX 创建了以大数据分析、定量驱动的AMT交易系统,以实现稳定的可持续数字货币跟单交易。是2022年全球最受瞩目的元宇宙外汇交易所,他的价值更是对散户投资工具进行了突破性变革。

  METAFX数字交易所有哪些突出的优势呢?

  通过METAFX自主研发的AMT交易系统,您可以一个账户,链接全球交易市场,包含最活跃的港股和美股、全球数字货币、全球外汇,货币CFD合约、商品期货、能源期货、贵金属期货等!

  我们的交易计划由定量方法组成,该方法通过独特的多样本交易信号组别,跟单交易、高频交易、短线交易、正反向交易、叠加策略,组建跨品种跨市场的正负相关投资组合,实现对冲套利。FSF基金团队持续不断优化交易策略,团队目标是减少回撤波动,再增加回报。METAFX为客户提供免费保险,保障范围最高达到5万美金(视域而定),由全球领先的专业保险公司之一伦敦劳合社提供。所有客户都可以自动获得保险,不需要注册。

  METAFX的愿景是什么呢?

  METAFX元宇宙外汇交易所的发展将加速不同产业可视化场景应用,数字孪生、混合现实等技术将在产业链上应用得更加广泛,进一步推动企业组织形态重构和商业模式突破创新,加快产业形态数字化和产业组织平台化,引发一场新的产业范式变迁。同时,元宇宙将和互联网发挥同样的作用,进一步重塑传统产业发展格局,培育壮大新兴产业,驱动产业格局加速变革。

  METAFX元宇宙外汇交易所将力争用2-3年时间,将全球级数据交易所的“四梁八柱”构筑成型,实现“汇天下数据而通之,聚天下数据而用之”的目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