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经验的人都在用这个,好学童学习桌你家还没拥有吗

2021-02-02 13:34:49   来源:新浪VR

  自从有了孩子之后,相信很多家长不管是公众号还是网页浏览,关注最多的就是“亲子教育”、“育儿经”、“孩子如何健康成长”等等。是啊,孩子是家里的心头肉,他们天真烂漫的脸庞是治愈一天劳累的良方,可是家长也会感到烦恼,人类幼崽不知道如何保护自己,常常会在日常行为中养成坏习惯。

  虽然家长都知道育儿经里所说的不要让孩子这样,不要让孩子这样,但真正问题是:“我知道应该怎么做,可孩子不知道啊!”如何才能让孩子真正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以及他们应该怎么保护自己呢?今天小编就以孩子日常坐姿习惯来说说。

  每当看到孩子写字时坐得东歪西倒的,家长心里真的不舒服。小编家的宝贝就是有这个坏习惯,不但喜欢趴着写字,还喜欢翘着二郎腿,这下可把我愁死了。众所周知,正处于成长发育阶段的孩子坐姿不正,是很容易引起近视和驼背的问题。

  孩子刚到学龄阶段时,我们教他正确姿势看书写字,起初看他挺老实,坐的也很端正,也都很放心,就让他一个人做作业。可没想到一次很偶然的机会,小编发现他好几次写着写着就趴下了,不仅如此,在看书时候还七扭八歪的,后面跟他说了无数遍要坐端正,但时间都维持不久。这下子小编紧张了,要知道孩子无法保持正确的坐姿及合适的读写距离,容易产生疲劳感,注意力也无法集中,学习效率将不断降低,同时还容易引发近视、脊柱侧弯、驼背等不良症状,严重影响孩子的健康成长。

  于是,小编就开始了漫长而曲折的给他纠正坐姿之路。一开始,只要孩子在读书写字,小编就会时刻守着他,只要看到他趴下,就马上提醒他坐好,这确实有效果,可后面就发现,这种方式太耗自己精力和时间,并只要一不留意,他又趴下。另外,有时候提醒多了,自己忍不住火气上来了,孩子也会顶嘴,闹得大家都很烦躁。

  但这种现象在家庭中是普遍存在,于是小编找了很多资料,孩子坐姿不正这个问题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终于在一篇科普文的了解下,知道孩子坐姿不正大部分是因为桌椅与身高不合身,导致长期使用的话会产生各种花样体态问题。想想的确如此,小编家孩子用的桌椅就是成年人使用的办公桌椅,每次都是吊着半截身子在伏案写作。

  俗话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在家长群的推荐下,小编知道了好学童学习桌。作为“更懂教育的学习桌”品牌好学童,它不再是固定高度,而是整桌高度52-77cm升降可调,孩子可从小用到大,不用再更换学习桌。合身的桌椅不仅帮助孩子有个舒适的学习条件,并且可纠正错误坐姿,防止驼背和脊柱侧弯,孩子在一个合身的桌椅上学习,自然挺拔身姿、端正坐姿啦!

  更为人性化的一点是,好学童桌面可0-55°任意调节,给孩子“最佳视野俯角”。小编普及下“最佳视野俯角”:“最佳视野俯角”是指人们在写字、看书、工作时使眼睛保持最轻松舒服的观看角度。是以人眼向前平视90度为标准向下倾斜15--40度为人的最佳视野俯角。这个角度可以大大延长人的用眼时间而不感觉到疲劳,并能提高阅读的效率。而传统桌面是平面固定的,孩子学习写字看书时为了一时舒服,便会出现勾头弯腰等姿态。但好学童学习桌可提供孩子读、书、写、画任何场景下的最佳角度,这也就让家长更加省心,不用在为了不良姿态而引发矛盾了。

  小编是幸运的,在发现孩子坐姿不良的初期,就积极想办法纠正。虽然过程有点坎坷,但是最终找到了合适的方式。好学童学习桌的确是帮了我的一个大忙,不仅让我省时省力,也让孩子避免了近视驼背的烦恼,并且沉浸式的学习环境让他用的更开心快乐。如果你家也有类似的情况,那么可以试一试这款“助力神器”哦!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