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品牌建设到品牌焕新 减艺一路陪伴新锐国货品牌HELIUS屡创佳绩

2021-01-27 18:31:34   来源:新浪VR

  马上就要过年了,各大电商的年货节已经热热闹闹的开始了。大家都在囤什么?除了吃喝少不了的就是要打扮的漂漂亮亮,姐妹们已经开始提前护肤了吗?被姐妹们安利了无数次的超好用的新锐国货品牌HELIUS必须趁着年货节囤一波!

  HELIUS赫丽尔斯获奖无数、被列为‘无坑闭眼入、买到就是赚’国货品牌,同时也是各大社交平台频繁被大家晒出空瓶的常驻嘉宾。2016年减艺与HELIUS第一次携手合作,我们为其完成了一套完整的、能够在线上线下多个用户体验触点中,体现高度统一视觉风格的品牌形象识别体系,好评如潮,被评为成长最快的新锐国货品牌。HELIUS作为一家以生态护肤为理念、基因科技为核心护肤品牌,起于互联网,多年粉丝口碑沉淀,需要更完整的品牌精神内核驱动力。2019-2020年度,减艺与HELIUS再次携手,实现品牌策略全面升级。

  减艺是一家探索型品牌策略与设计服务机构,作为独立branding厂牌,以‘造时代先锋品牌’的理念,开创了‘品牌角色化®’工作法,赋予品牌鲜活力;在出色的核心视觉基础上,丰富品牌5D立体感官,构建起与消费者的内在联系,使品牌更容易被人们识别、记忆、使用和传播,是众多行业头部互联网品牌、创新型时代品牌的坚实合作伙伴。

  此次助力HELIUS品牌策略升级,要兼顾HELIUS品牌所拥有的强互联网基因,通过梳理品牌策略,建立专属的品牌精神,从而调动消费者情绪,做深植于消费者内心的超级品牌。HELIUS品牌的客户群体是内心丰富、敏感、细腻,渴望获得关注和温暖、拒绝肤浅,期待生活中小幸运和小美好的、以品质型消费为主的人群。

  HELIUS一直以粉丝为中心,想其所想、懂其所需,如一个温、暖、涵、光的soulmate,给予粉丝舒适感、安全感及自信心,引领其在追求美的道路上发生积极、美好的改变,让她们的世界因为有HELIUS的加入而光彩熠熠。

  塑造品牌的第一印象,视觉的魅力是无限大的,但仅以视觉来占据消费者心智是远远不够的,所以我们打造品牌5D立体感官,以多层次感官体验,将品牌植入消费者心中。

  HELIUS的视觉设计策略为来自soulmate的‘精致的礼物’,我们选择高级中透着优雅的牡蛎红辅以乌木灰,优雅不失大气。从产品开箱体验到包装、环境装饰材质等方面,同样保持其精致感的一致性,带来高级感、安全感、依赖感的体验,强化品牌角色感知。在工作人员层面,建议选择契合品牌气质,具备从容、亲切的人物属性的品牌代言人,以参与不同形式的品牌活动宣传,给予粉丝真实感、亲切感及温暖的力量。

  在行为方式维度,以粉丝需求为中心,建立专属品牌与消费者的心灵对话空间,例如品牌的社交媒体端,打造专属HELIUS与粉丝的心灵对话空间‘Shinee的树洞’倾听粉丝们内心的小故事;坚持做到从粉丝的兴趣出发,从电影、读书、音乐等各个精神层面切入点,以能与粉丝精神和心灵共鸣的方式,全面渗透粉丝日常生活,引导用户寻找自我内在的、美的生活方式。

  国货美妆正在走向一个以产品质量和品牌实力取胜的时代,价格不再是品牌竞争的决定性因素,品牌之间的差异性在市场竞争中越来越重要。HELIUS不仅想带给用户肌肤之美,也希望传达背后的生活美学,倡导外在精致优雅,内在温柔强韧,由内而外的释放光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