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年轻人社交 TT语音获“2020年度最佳创新文娱平台”

2021-01-21 16:53:19   来源:新浪VR

  1月19日,国内领先的游戏社交平台TT语音,凭借2020年在游戏社交领域的出色表现,入选“2020新经济行业年度巅峰榜”并荣获“年度最佳创新文娱平台”称号。

  据悉,本次“2020新经济行业年度巅峰榜”由全球数据机构艾媒咨询组织开展,从投资价值、综合实力、发展潜力、创新能力等维度,结合艾媒大数据监测分析系统和独创数据建模体系,经过海量网民投票及近百位权威专家智囊团综合评审,选出电商、零售、教育、文化娱乐、生活服务等新经济热门领域具有突出表现的优秀企业、产品。

  近年来,社交网络已占据人们日常生活的大部分时间,但不愿意迎合传统社交规则的年轻人,往往爱给自己贴上“社恐“的标签,拒绝熟人社交。TT语音正是因为看到年轻人既享受独立又渴望社交的需求,不断探索娱乐社交的新方式,以游戏为切入点,将娱乐游戏与社交深度融合,使年轻人在释放社交压力的同时增加趣味性和沉浸感。TT语音凭借其突破传统社交方式的界限,聚焦年轻人寻求轻松、好玩、便捷社交氛围的需求,成为游戏社交领域的引领者,并从此次千家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年度最佳创新文娱平台”称号。

  成立于2014年的TT语音,起初主要为解决手游玩家在游戏中语音连麦的需求,伴随着社交用户迭代,游戏化社交场景成为95、00后的一种社交方式。TT语音作为主打“游戏社交”的平台,通过搭建丰富、多元的游戏化即时互动场景,让年轻人通过各类游戏进行无障碍沟通,使他们不仅交到朋友,还在交友过程中,享受到新奇好玩的社交氛围。此外,TT语音在平台内,还设有众多以音乐、戏剧为主题的交友场景,给95、00后提供了大胆展示自我才华的机会,如以音乐为媒介,用声音讲故事,让年轻人的创意思维与有趣想法得以轻松传递,借此结交更多志趣相投的朋友。

  2020年,面对电竞产业规模增速明显,电竞影响力的不断扩大,TT语音不仅持续深耕游戏社交领域,还大力布局电竞产业。自年初收购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战队、冠名KPL赛事成为官方指定语音平台后,近期也成功收购英雄联盟职业战队,成为LPL年度合作伙伴。对此,TT语音表示,其布局电竞产业不止于收购战队、赞助赛事等,未来将继续行业发力,深化在电竞领域的布局,结合强有力的游戏社交内容,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打造游戏+社交+电竞的生态闭环。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