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家居品牌值得信赖 看看2020年全屋定制品牌排名里的这家

2021-01-21 16:31:06   来源:新浪VR

  对喜欢全屋定制和想安装全屋定制的人来说,选对了品牌就等于装修成功了一半,那到底哪个全屋定制品牌才值得消费者信赖?最近,2020年全屋定制品牌排名给出了答案。在今年新的全屋定制排名里,我乐家居因超高的颜值、高端的品质和对原创设计的坚持,成功俘获了不少时下消费者的心。

  图:我乐家居品牌形象代言人高圆圆

  今天,就带大家了解下这家品牌。

  一、定制界的颜值冠军

  我乐家居全屋定制,向来秉持着“我乐,设计让家更美”的品牌理念,论外观,我乐全屋定制可以说是定制家居界的“颜王”,而这跟我乐家居坚持了十几年的原创设计是分不开的。据了解,我乐家居拥有百余人的原创设计师团队,由国外设计师和国内设计师共同组成,其中签约的国外设计师,其作品屡获红点RedDot、iF、IDSA等国际奖项。所以说,背后有这么强大的设计做支撑,也难怪我乐家居的每一款产品颜值都极高。

  另外,我乐全屋定制门店每款产品都拥有一个专利号,专利背后是我乐独有的知识产权设计。据统计,截止2020年12月31日,我乐家居拥有产品专利184项、作品著作权32项、软件著作权24项、商标权141项,通过专利很好的保护了自己的劳动成果。

  图:我乐家居知识产权证书

  二、九大定制类上市公司之一

  目前市面上全定制品牌众多,但上市的品牌就只有九家,我乐家居便是其中的一家。我乐家居成立于2005年,于2017年成功在上交所A股主板上市(股票代码:603326),短短十几年,已成长为行业中的佼佼者,获奖无数。即使是在疫情蔓延的整个2020年,我乐家居还是获得了快速发展,将上海证券报给上市企业颁发的“金质量·持续成长奖”收入了囊中。

  图:我乐家居获2020金质量持续成长奖

  我乐家居能接连荣获重磅荣誉奖项,除了原创设计,强大的产品研发制造能力也是它制胜的关键。目前,我乐家居共有两大生产基地,南京江宁和南京溧水,所用的生产线全是世界顶尖大型全自动柔性生产线,从开料、封边、排孔、分拣、包装,几乎全部由智能设备自动完成,能严格把好质量关,保证产品质量。

  三、优惠活动接连不断

  为了回馈客户,每年我乐家居都会举办多场大促活动。而今年,为了回馈消费者,我乐家居也在全国所有地区推出了开年大促活动,消费者可以去厨柜门店和全屋门店参与此活动。据悉,本次开年大促活动,我乐家居精心准备了多个厨柜、全屋套餐,像大家比较熟悉的2020爆款产品巴斯蒂昂、萨特、伯尔尼和最新款产品INGREECE格睿、洛亚系列都在套餐里,可见我乐家居对大促活动的重视程度。

  图:我乐家居开年大促海报

  其中,全屋定制套餐不仅可以以开年最低价格,享受最新款全屋定制产品一站式购置新家装修,更有美国丝涟床垫、德意蒸烤一体机、罗帕牛皮软床等多重重磅豪礼满额相送,并且开年下定定金还能提前增值。本次我乐家居开年大促活动,将会持续至2月9日,想要年后装修新家的小伙伴可以年前抓住这波活动。

  超高的颜值、高端的品质以及接连不断的优惠活动,正是我乐家居自身这些优势,才让它从2020年全屋定制十大品牌榜众多品牌里脱颖而出,成为消费者喜欢和信赖的品牌。所以说,我乐家居能俘获时下消费者的芳心,完全凭实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