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商务旗舰轻薄本,HUAWEI MateBook X Pro成精英人士2021年智慧办公新选择

2021-01-20 17:52:10   来源:新浪VR

  谈起高颜值的笔记本,华为MateBook颜值家族一定是不可忽视的存在。前有颜值担当的业界首款全面屏旗舰笔记本MateBook X Pro;后有小于A4纸、双指即可轻松夹起的轻薄旗舰MateBook X;再有以回归纯粹实现紧凑轻薄感的MateBook 13/ MateBook 14系列。随着1月17日华为MateBook智慧办公家族新品发布,全新HUAWEI MateBook X Pro延续经典气质,成为精英人士2021年最美轻薄商务旗舰。

  全新HUAWEI MateBook X Pro传承了华为笔记本的美学、创新和智慧基因。除了第11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搭配全新智能散热系统带来的高效性能全面释放,以及华为分享和华为云服务带来的全场景智慧生活,HUAWEI MateBook X Pro经典的纯净简约设计一如以往,轻薄美学再次吸引眼球,给精英人士带来全新的智慧办公体验。

  纯净简约经典气质

  HUAWEI MateBook X Pro延续MateBook家族的纯粹,以简约的形态实现全新的功能与体验。金属极简设计,侧边曲线收弧,高端航空铝合金一体成型,整体机身没有多余的元素,代表了一种“回归纯粹”的设计美学与生活态度。

  基于对未来3-5年迭代升级和用户需求的预判,并依托华为旗舰手机ID美学、材质、CMF等众多工业设计领域的技术积累,华为PC设计在相当长一段时间内保持行业领先性。

  受到手机压感传感器的启发,全新HUAWEI MateBook X Pro推出压力触控板,全区域均可按压,带来更加一致的手感和体验;此外,为了进一步集成功能,还将Huawei Share的感应区域集成到压力触控板当中,将感应和触控两个功能融合到一起,扩大了感应区域和感应距离,打造出Windows阵营最好的触控体验。

  多彩设计岂止不凡

  在颜色的选择上,HUAWEI MateBook X Pro除了经典的深空灰、皓月银之外,更受女性欢迎的樱粉金以及颇具神秘感的翡冷翠也一并延续而来。

  其中,如“拂晓阳光下的一树樱花”的樱粉金配色将代表女性柔美一面的粉色与象征东方之美的樱花巧妙地融合在了一起,温柔的粉色与金属机身的光泽感相互交融,带来不同光照环境下的变化之美——正如它的名字“樱粉金”一样绚烂夺目。

  而翡冷翠在2018年首先运用在华为手机上,一经推出就备受欢迎,并陆续在平板、PC相继推广,成为华为家族的视觉记忆点。翡冷翠灵感源自意大利艺术名称佛罗伦萨和其官邸教堂专用的绿纹大理石,注入了一份对经典与传统的致敬,让PC拥有与众不同的色彩格调,将科技之美与艺术之美融于一体。

  HUAWEI MateBook X Pro调整了20多块不同深浅、不同色相的绿色手板,精挑细选出其中最适合PC的理想绿色,并通过阳极氧化工艺(Anodizing)给机身上色测试,经过百余次的细致试验与调试,才淬炼到了在色相、明暗、光泽度上都令人满意的翡冷翠。似绿还蓝的翡冷翠采用了柔和自然的深绿色调,更沉稳、内敛,更加深沉、雅致,将MateBook X Pro 光芒内敛的经典气质延续下去。

  炫丽全面屏轻薄随行

  新一代HUAWEI MateBook X Pro延续四边超窄边框的极致设计,通过业界顶尖的结构设计实现高达91%的屏占比,画面开阔一览无余,视野震撼一眼沉浸,同时继续引领未来笔记本市场的大屏化趋势。

  小巧轻薄是HUAWEI MateBook X Pro的另一大优势,同时也是MateBook家族的传统基因。新一代HUAWEI MateBook X Pro沿袭家族轻薄美学,将一块13.9英寸的屏幕放进了12英寸的机身,薄至14.6 mm,轻至1.33Kg,“轻薄”程度超乎想象。即使是单手拿起也不会觉得费力,尤其是对于经常出差奔波、移动办公的精英人士来说,新一代HUAWEI MateBook X Pro 真正做到轻薄随行。

  严苛品质精益求精

  不仅如此,华为建立了一套高于行业标准的严苛品质测试标准,让MateBook家族更加坚韧耐久,比如Type-C接口耐久测试达到1万次,键盘耐久测试达到500万次,笔记本铰链开合耐久达2.5万次。这些测试项目都与用户日常使用息息相关,每一个关键部件的耐久测试做得更严格,保证长久使用的可靠性与稳定性。

  依托强大的全球研发实力和品牌力,华为已经在PC领域形成扎实的产品力,无论是在硬件设计,还是软件体验创新上都极具前瞻性。HUAWEI MateBook X Pro开创了包括触控全面屏、隐藏式摄像头、3:2比例等创新设计,并得到行业和消费者的认可。随着最新高效性能、散热系统、压力触控板、多屏协同和华为云服务等创新体验加入,相信HUAWEI MateBook X Pro会全面升级精英人士的智慧办公体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