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放亿元消费补贴券,大参林主动倡议“就地过年”

2021-01-20 13:46:35   来源:新浪VR

  年关将至,疫情在国内多地局部暴发,目前两个主要的地方,河北石家庄和东北相对严重,除此以外,由这两个地区传到外地的小规模疫情,也在引起局部暴发。

  春节期间人群跨地域大规模流动,必会增加疫情扩散的风险。基于切断病毒传播链条的考量,多地号召“在工作地过年”“减少出行”。在关注疫情的同时,我们都应该自觉的戴起口罩、不聚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默默的支持抗疫!

  “就地过年”也不应止于倡议,更应拿出实招,帮助解决现实难题,让留下来的人们过个好年。“此心安处是吾乡”,大参林以第一时间响应政府号召,发起“爱我别走”亿元消费补贴券活动,向大参林门店所在的各省市发放亿元消费补贴券,并免费赠送3000万只口罩!以情暖人,给消费者和员工以温暖、以信心!

  1月20日-31日,大参林药店所在省市的市民,可通过扫码领取50元消费补贴券及10只口罩的兑换券,并可立即到店领取使用。为使更多的市民享受到福利,本次活动每人限领1份。针对60以上的老人,可凭身份证到店登记预约“免费领”。

  大参林医药集团有限公司,遍布广东、广西、河南、河北、福建、江西、浙江、陕西、江苏、黑龙江等国内十个省,拥有5541家门店。作为一家获评“关爱南粤药店行•防疫杰出贡献药店”称号的爱心企业,大参林一直在积极投身公益活动,承担上市公司的企业社会责任。

  2020年疫情暴发后,大参林第一时间成立流感疫情紧急协调组,各部门无缝对接,向公众发出承诺:不涨价!不囤积!不倒卖!商品采购全员一对一盯供应商出货,物流24小时配送。去年春节期间,大参林全国的门店坚持营业不打烊,直面疫情,努力做好防疫哨点角色,今年,大参林将继续走在抗击疫情的最前线!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新的一年,愿我们继续心怀热望,无畏艰辛,并肩相助!

  这个春节,留下来,爱我别走!等来年春暖花开,再相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