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孚信息荣获2020中国年度最佳雇主提名奖和最佳人力资源管理团队

2021-01-19 13:54:29   来源:新浪VR

  近日,中孚信息荣获2020“中国年度最佳雇主提名奖”和“2020中国人力资源最佳管理团队”两项殊荣。

  “中国年度最佳雇主”评选活动由智联招聘联合北京大学社会调查研究中心于2005年共同发起,已连续举办16年,是国内人力资源领域最具权威性和公信力的品牌榜单,有中国人力资源管理界“奥斯卡”之称。2020年,该奖项参评企业高达58658家,通过企业员工调查、社会公众调查和专家评审三个环节,中孚信息脱颖而出,并获得2020“中国年度最佳雇主提名奖”奖项。

  GHRC·2020中国人力资源‘天狼星’评选由摩卡研习社联合Moka主办。今年天狼星评选以“数字人力·站在未来往回看”为主题,评选出企业在人力资源数字化中的最佳实践。本届GHRC·2020中国人力资源‘天狼星’评选历时35天,吸引了1562家企业参选,超过10万人次投票,中孚信息凭借在人力资源管理方面的突出优势,获得“2020中国人力资源最佳管理团队”殊荣。

  2020年,中孚在人才发展的全生命周期管理进行多方面发展,通过搭建人力资源信息化系统、优化内部管理流程,提升应聘者与员工体验;成立“风泽大学”,构建中孚信息内外部人才培养体系;围绕职业发展,建立健全员工职业发展体系,同时不断完善薪酬福利和文化活动,提升员工幸福感。

  中孚信息作为中国网络安全行业领军企业,始终将“保障国家网络安全,创造员工幸福家园”作为公司发展使命,未来中孚信息将不断加强内生力量,打造有温度的雇主品牌,持续提升员工的职场体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