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着摩托扛着相机流浪地球的化哥LEO | #我和我的贝纳利#

2021-01-18 14:07:19   来源:新浪VR

  摩托从来不是一辆车

  更是一种生活方式

  我找到了属于自己的Benelli

  也在Benelli中找到自己

  01

  骑着摩托扛着相机流浪地球

  “又走了啊”

  “嗯”

  “去哪”

  “路上”

  哈喽,大家好,我是化哥。我自趣的将自己称为流浪骑士,因为我确实一直流浪在路上。毫不夸张地说,我骑着贝纳利502C,走遍了中国的大好河山。

  我发现去过的地方越多越热爱这片土地。

  2019年6月,原本是想从上海前往贵州老家,来一次返乡之旅的骑行,却在一念间奔赴了西藏。于是就爱上了骑着502C背着相机包到处跑,不知不觉得就跑遍了全中国。有人问我去过哪些地方,实在是数不清了,只记得我一直在路上。

  随后又组队穿越中东直至土耳其,由于疫情原因不得不返程回国。2020年既然无法重新开始,但现在我们可以一起出发。

  我并没有忘记回家的路,而是拉长了我人生的路,是BENELLI给了我走向世界的勇气。

  02

  有些东西说不出哪里好,就是喜欢

  对于摩托的热爱真的是说不上来的原因。也许是小时候种下的种子,也许是男人与生俱来的征服特性,反正就是停不下来的喜欢。

  开始以为是深爱摄影,502C只是给我提供了随处栖息的便捷。后来在一次次的骑行中深刻的发现自己真的爱上了摩托车,这份热爱远比我想象中的还要浓烈。

  不知不觉就成为了人们眼中“在路上”的人,这对于我来说,才刚刚开始。

  03

  骑士流浪在路上,也要热气腾腾

  幼狮800的出现,成功的将我复古大排街车的梦想重燃。

  2020年8月,正摩旅在敦煌的途中,有幸受邀参加幼狮800官方的西安首发试驾,400公里的试驾下来,幼狮800成为了我当时念念不忘的车。

  2020年9月,重庆摩博会巡回一圈,或许是情怀、或许是熟悉的样子,最终还是选择了幼狮800。

  我相信它将是我接下来的路上最可靠的伙伴。

  04

  挤不进繁华城市

  那就去远方寻一份自由

  很多人问我为什么喜欢摩旅,不累吗?

  摩旅图的就是过瘾。繁华的城市始终有这那的禁令,我想每个人的一生都只有一次,既然不甘禁锢,那为何不给自己一个选择纯粹生活方式的自由呢?

  星辰和大海不是遥不可及,或许你只是缺一辆摩托车。

  05

  因为热爱追逐,我们一直在路上。

  不在乎目的地在哪,不再在乎沿途的景色,也不在乎天空是否作美,不想在弯道超谁,不想在路上邂逅谁,只想自由的轰鸣在路上。

  我一直坚信,远方没有诗,只有把生活过成了诗,方可抵达远方。

  我不会停止骑行,因为我知道值得期待的只有远方。

  头条计划——#我和我的贝纳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