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隆道获AAA级企业信用等级认证

2021-01-15 15:28:59   来源:新浪VR

  近日,隆道公司获得AAA级企业信用等级证书。“AAA企业信用等级”是企业信用评定的最高级别,第三方权威征信机构通过对隆道公司的企业综合素质、技术研发能力、管理水平、企业社会信誉、发展战略、品牌建设、财务分析等方面的深度考察和检验,最终评价结论为最高等级“AAA”级。此次在企业信用等级评价中获得AAA认证,是对隆道公司实力和信誉的高度认可,是隆道在健康发展过程中获得的又一重要里程碑,这一资质对企业后续发展具有深远的意义。

  作为电子招标采购和供应链管理服务商,隆道是国内较早推出采购数字化产品和供应链管理数字化服务的公司,迄今已具有20年的采购和供应链管理数字化转型研究和实施经验。隆道一直致力于企业数字化采购变革,为大中型企业提供切合自身业务特点的数字化采购整体解决方案,推动企业采购更加智能、高效、透明,赋能企业经营发展降本增效。目前,隆道已陆续服务鄂尔多斯、昊华骏化、现代牧业、仁和药业、唐山三友、宜宾丝丽雅等众多中国500强企业,覆盖制造、工程、能源、化工、医疗、纺织、食品、电子等27个行业,100多万供应商资源,年采购项目量30余万,年采购交易额超400亿。

  诚信是企业立足市场的基石,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永恒动力,是一个企业和品牌的巨大无形资产和长盛不衰的精神资源。今后,隆道公司将不断进行产品与服务的优化升级和持续创新,秉持用数字技术提升采供协同和供应链管理升级,以更优质、更专业、更完善的产品和服务,为客户打造一个和谐发展、诚实守信、健康有序的运营环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