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糖小组件,打造有个性有创意的iOS14手机桌面

2021-01-13 09:42:30   来源:新浪VR

  作为一款装饰iOS14苹果手机桌面的小组件,‘乃糖小组件’提供成套的主题图片小组件,实用的倒计时小组件以及计数小组件,其中主题图片小组件包括情侣、表情包、卡通、漫画、圣诞、新年等多种风格和场景,并且还在持续更新中。所有主题都由专业的设计师设计并搭配,让用户可以轻松将手机桌面设置成自己喜欢的模样!

  项目立项初衷

  “开发‘乃糖小组件’是基于我们公司的战略出发考量的。”创始人吴欢表示,“网旭科技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数智创意企业!自从iOS14系统发布以后,新增的小组件功能一直被大家热议,我们也一直很关注。洞察到小组件能够满足人们对于美的追求,并且其中有大量个性化需求未被满足之后,我们决定立项开发一款创意类的小组件,因为这符合我们公司的愿景——让人们的生活更美好。”确定立项之后,公司充分发挥其技术和创意优势,很快就开发出来了这款‘乃糖小组件’,并上架了App Store。

  产品功能介绍

  ‘乃糖小组件’首页展示的是成套的主题图片小组件,这也是乃糖主打的功能,帮助用户提供一整套的手机桌面美化解决方案。用户只需要一键下载组件和壁纸,就可以到桌面上去添加对应的组件,并替换对应的壁纸,一套个性化、有创意的手机桌面就这样装饰完成了。

  除此之外,‘乃糖小组件’还提供实用的倒计时及计数小组件。倒计时小组件可以用来提醒某些重要节假日的到来,比如春节、生日、纪念日等;而计数小组件则可以计算情侣一起恋爱的日子等。

  面向未来

  ‘乃糖小组件的Slogan是:创意图片组件,装饰个性桌面。乃糖团队将继续深耕产品力和创意力的提升,期望可以让每个用户都拥有自己喜欢的个性化的手机桌面,让美好的事物充盈人们的生活!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