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冒险游戏《Down the Rabbit Hole》正式登陆Pico Neo 2平台

2020-12-28 10:04:32   来源:新浪VR

  本周四晚18:00,广受玩家好评的VR冒险类大作《Down the Rabbit Hole(爱丽丝前传:误入兔子洞)》正式上线Pico Neo 2平台,上线定价49.9 元,首发期(12月24日 18:00-1月3日24:00)有七折优惠。

  《Down the Rabbit Hole(爱丽丝前传:误入兔子洞)》是一款第三人称解迷类VR冒险游戏,是刘易斯的经典之作《爱丽丝梦游仙境》的前传故事。在游戏中,一个女孩正在寻找她丢失的宠物帕琪,却不知它已经闯进了仙境。当她穿越神秘的世界寻找她失踪的宠物时,作为玩家的你就是她的向导。

  你可以在沉浸式立体布景中规划女孩的旅程,从而控制女孩的命运。通过游戏中的曲折情节,你会发现自己在探索仙境中最奇妙的角落,解开谜题,揭晓秘密,并对沿途的故事做出选择。

  据悉,《Down the Rabbit Hole》已于2020年在今年早些时候上线Steam,官方售价RMB 70,上线以来,凭借其“精美的画面制作、丰富的可玩角色、生动的360度立体模型、各种独特的谜题,以及不断带来惊喜的隐藏收藏品和体验独特的虚拟现实运动模式成功打动了诸多玩家的心。”海外知名VR垂直媒体UploadVR点评该游戏时更是称之为 “最多样化且引人入胜的虚拟现实冒险。

  据悉,该游戏的开发者是来自于瑞典斯德哥尔摩的游戏开发工作室Cortopia Studios,该工作室与Pico的合作由来已久,此前其开发的移动在线对战VR游戏《Wands》,就曾上线Pico平台,受到Pico用户的广泛欢迎。此次,Pico与Cortopia Studios延续合作,将《Down the Rabbit Hole》引入Pico Neo 2平台,是双方首次在6DoF游戏内容上进行合作,期待后期Pico能与Cortopia一起,为大众带来更多精彩游戏。

  值得一提的是,自Pico Neo 2三月底上市以来,凭借其优秀的产品综合性能及高质量的团队支持,获得了海内外多个开发团队和独立开发者的认可,当前Pico Store平台上线游戏及应用已达百余款,含优质6DoF游戏近70款,并且保持着每月3-5款优质6DoF内容的稳定更新速度。其中《Superhot VR》、《OhShape》、《最后的迷宫(Last labyrinth)》等多款制作精良的VR口碑大作目前国内均仅上线Pico Store 一体机平台。 我们期待,Pico接下来能与更多海内外优秀开发团队展开广泛合作,为国内VR玩家带来更多优质的可玩内容,打造一流的VR内容平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