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PC时空馆带你开启寻宝之旅

2020-12-14 15:35:44   来源:新浪VR

  我是谁?我在哪儿?这条路到底是向上

  还是向下,向左还是向右。

  如果你看到荷兰画家埃舍尔大师的作品,以上一定是你对画作的第一印象。

  埃舍尔以他独特的视角,创造了奇特的矛盾空间作品 ,利用视点的转换和交替,在二维的平面上表现混乱的三维的立体形态。他的作品即是数学又是美学。

  今天小编带给大家一款由联想带来的酷炫的矛盾空间构成迷宫游戏——新一代PC时空馆带你体验在奇特的建筑物与弯弯曲曲、困难重重的小路中间吃力地行走的感觉,带你寻找迷宫中的宝藏。

  打开微信,搜索小程序 新一代PC时空馆,海量爱奇艺会员卡免费领。

  现在进入时空馆,找到迷宫入口

  另外还有一个秘密要告诉穿越的同学们,迷宫的深处藏着福利哦。赶快去寻找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