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无废——太古助力可口可乐天下无废全球战略目标

2020-12-14 11:10:31   来源:新浪VR

  《南京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施行后,南京正式进入强制垃圾分类的时代,在所有人开始为垃圾分类头疼的时候,江苏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早在2019年7月与南京志达环保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在南京465个小区里,已经有居民可以用回收的塑料瓶、易拉罐赞积分兑礼品啦,除了兑换大米粮油,居民们也可以选择兑换饮料。

  达成合作,共同助力

  2019年7月,为助力“天下无废”全球可持续包装理念,江苏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和南京志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探索与促进社区垃圾分类与回收。

  2019年10月,志达尧化数据中心建立WWW的环保墙,让往来参访者关注垃圾分类大数据的同时,也能通过rPET制品了解塑造循回产业的潜力。

  瓶瓶罐罐,清凉一夏

  2019年11月,江苏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和南京志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南京465个小区举办了“可口可乐月”的活动,居民一次性回收10个塑料空瓶子便可以兑换可口可乐一瓶。

  2020年6月,“可口可乐月”的活动再次在志达覆盖的424个小区展开,居民回收一斤塑料瓶就能在志达积分卡上兑换8个积分,再赠送纯悦一瓶;回收一斤易拉罐,,居民能兑换25个积分以及一瓶纯悦饮用水。

  不忘奖励,培训先行

  2020年8-9月,为持续促进环保可回收,对参与饮料瓶和易拉罐回收的优秀小区居民进行奖励,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特别定制南京特色rPET材质伴手礼包回馈给社区和居民,感谢他们的热情关注及积极参与。

  2020年11月,该公司参与南京志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垃圾分类自助投放回收业务”,将投放500个共享回收袋,和南京志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一起通过互联网+物联网+系统集成技术的运用,实现居民垃圾分类赢积分和兑换礼品的流程。

  World With Waste(WWW),是可口可乐重塑可持续包装的全球战略,目标到2030年,助力实现公司所用包装的100%等量回收和再利用。也就是说,到2030年,可口可乐公司每使用一个包装,就会努力回收一个同类包装物,使其得到循环再利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