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校一点通上线“三力”测试功能!助力70周岁以上老人考驾照

2020-12-10 18:03:35   来源:新浪VR

  2020年11月20日起,公安部推出12项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新举措正式实施。其中包括放宽小型汽车驾驶证申请年龄,取消70周岁年龄上限。

  据公安部网站公安要闻,10月22日公安部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通报公安部服务“六稳”“六保”,深化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推出优化营商环境12项措施情况。其中包括“放宽小型汽车驾驶证申请年龄,为更好适应老龄化社会发展的新需求,取消申请小型汽车、小型自动挡汽车、轻便摩托车驾驶证70周岁的年龄上限。70周岁以上人员考领驾驶证的,增加记忆力、判断力、反应力等能力测试,保证身体条件符合安全驾驶要求。”

  据了解,“三力”测试形式为通过机动车驾驶理论考试系统,测试的内容和题目由公安部交管局统一提供。每次测试由系统随机抽取20道题,包括10道选择题和10道判断题,测试时间为20分钟。能力测试满分为100分,成绩达到90分的为合格;测试通过的受理报名,未通过的可以在3个月内补测两次,测试成绩3个月内有效。

  新措施正式实施,考驾照迎来新变化,驾校一点通积极响应推出针对性服务。为帮助70周岁以上准备考驾照的老人进行记忆力、判断力和反应力能力测试练习,驾校一点通上线“三力”测试功能。让老人通过题目练习加强“三力”能力测试训练,提升备考信心。据悉,“放宽小型汽车驾驶证申请年龄”新措施实施,方便了更多的老年人学车领证,多地老人开始报名考驾照。驾校一点通“三力”测试功能的上线,旨为满足老年人的个性化需求,助力70周岁以上老人顺利通过能力测试,开启学车之路,享受愉快的驾驶生活。

  驾校一点通作为一款为学车用户提供考驾照在线学习(涵盖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科目四),驾校咨询、报名等核心服务内容的产品,多年来驾校一点通聚焦用户需求,通过提供内容、大数据等功能化、信息化服务,创新服务模式,解决学车用户需求痛点,帮助用户提高学车驾考效率。

  驾校一点通提供有驾考科目一、科目四国内通用和地方题库,题库全、新、准,满足用户系统性学习,高质刷题需求;科目一科目四直播课,课程设计兼顾全面性与针对性,特邀讲师讲解,专业易懂。提供有科目二科目三考点视频,帮助学员正确学习与掌握驾驶基础、实际操作技能;科目二科目三3D练车功能,通过模拟真实练车环境,帮助用户沉浸式互动体验随时随地在线练车。多年来,随着自身发展和市场需求特征变化,驾校一点通持续从产品、技术、服务等层面发力,挖掘潜能丰富产品服务矩阵,与时俱进推动创新,赋能用户体验提升,助力用户轻松顺利考驾照。

  作为国内知名互联网驾考服务平台,驾校一点通致力于满足用户关于考驾照相关方方面面的需求。此次上线“三力”测试功能,驾校一点通旨在通过对接更为细分化的消费者需求,覆盖更多细分用户场景,倾力为更多用户提供全方位的驾考服务。

  当前,驾培行业正在加快动能转换、转型升级步伐,推进创新驱动发展。作为驾培行业创新发展的先行者,驾校一点通以“让生命更安全”为使命,未来将在驾考、驾培领域投入更多力量,创造出更多的平台和社会价值,普惠安全文明驾驶知识与技能,助力驾培行业高质量向前发展,助推文明安全交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