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Systems获评Gartner云数据库管理系统魔力象限‘’远见者”

2020-12-04 15:12:16   来源:新浪VR

  最新发布的《Gartner云数据库管理系统魔力象限》报告InterSystems操作、分析和机器学习方面能力表示认可。

  2020年12月4日,中国北京——致力于帮助客户解决最关键的可扩展性、互操作性和系统速度问题的创新型数据技术供应商InterSystems,在Gartner首次推出的“云数据库管理系统魔力象限”报告中荣膺“远见者”(Visionary)称号。

  在参选的16家供应商中,共有四家公司被评为“远见者”(Visionary),InterSystems是其中之一。

  云数据库管理系统魔力象限

  来源: Gartner (2020年11月)

  InterSystems IRIS®数据平台是一个统一的数据平台,它将高性能并行分析和事务处理与自身的互操作性相结合,适用于所有数据类型,可为医疗、金融及其他行业的数据应用

  提供强大动力。InterSystems在“逻辑数据仓库用例(Logical Data Warehouse Use Case)”和“操作智能用例(Operational Intelligence Use Case)”中均位居前四。

  借助诸如InterSystems IRIS自适应分析(AdaptiveAnalytics)和IntegratedML这样的解决方案,用户能够通过InterSystems IRIS更容易地进行增强事务(Augmented Transactions)开发。InterSystems IRIS已在全球得到广泛部署应用,用户也可通过AWS、微软Azure、谷歌云平台等多个公共云平台下载使用。

  InterSystems数据平台副总裁Scott Gnau表示:“今年,企业韧性被发挥到极限,很多企业加速了数字化转型。企业必须提高数据可访问性和可预测性,以推动其在日益壮大的数字世界中不断发展进步。从IntegratedML、InterSystems IRIS自适应分析(AdaptiveAnalytics)等新工具,到备受关注的数据互操作性,我们在InterSystems IRIS的研发上进行了关键投入,以助力企业顺利实现转型。能够为全球关键任务应用程序提供支持,并持续赋能客户,为其提供所需的工具和功能,助力企业变得更加敏捷、更具韧性,我们倍感自豪。”

  Gartner免责声明

  Gartner不支持其研究出版物中描述过的任何供应商、产品或服务,也不建议技术用户只选择具有高评级或其他荣誉的供应商。Gartner研究出版物由Gartner研究机构的意见构成,不应被视为事实陈述。Gartner不为本研究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担保,包括任何适销性或适用于特定用途的担保。

  InterSystems在2020年3月荣膺“Gartner Peer Insights运营数据库管理系统的客户选择奖”。GARTNER PEER INSIGHTS 客户选择奖徽章是GARTNER股份有限公司和/或其附属公司的商标和服务标志,经许可在此使用,版权所有。Gartner Peer Insights客户选择奖依据终端用户的个人评论、打分和数据得出,而非既有评审模型;既不代表Gartner 及其附属公司的观点,也不构成其认可。

  关于InterSystems

  创立于1978年的InterSystems是医疗健康、金融、制造和供应链领域关键数据技术的领先提供商。InterSystems的云优先数据平台为全球大型企业解决各类可扩展性、互操作性、速度和可扩展性难题。InterSystems拥有独特优秀的医院EMR系统、社区(及国家级)统一健康档案系统和实验室管理系统。InterSystems致力于成就卓越,为全球80多个国家的客户与合作伙伴提供广受赞誉的7×24小时技术支持。InterSystems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剑桥市的私人控股公司,在全球设有25个分支机构。更多详情,敬请登录官网查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