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望体验科技与后白镇领导一行洽谈 推动当地文旅新发展

2020-12-03 16:35:04   来源:新浪VR

  随着科技的发展,高沉浸游乐体验项目引领了一波新风潮。2020年12月2日上午,江苏省句容市后白镇党委书记张明飞、副镇长靳春亮一行到访首望体验科技文化有限公司高沉浸游乐项目研发基地,了解其自主研发的720度全包裹高沉浸游乐项目——720穿越飞船的基本情况,亲身体验首望体验科技近年来在科技文化领域所取得的成果,随后与首望体验科技项目投资、运营负责人张海伦就“720穿越飞船”项目进行洽谈,推动落实双方战略合作。

  后白镇毗邻国家5A级景区茅山风景区、赤山湖国家湿地公园,作为江苏省旅游名镇,江苏省十大赏花胜地,区内山水相映,生态优美,一派江南田园风光,宛如世外桃源,具有发展旅游产业得天独厚的天然优势,是著名画家陈逸飞眼中“中国最美乡村”。后白镇党委书记张明飞一行先体验了“720穿越飞船”项目的身临其境高沉浸感,特别是在主厅体验《天空公园》时,震撼的画面与身临其境的体验效果得到了张书记一行的高度认可。

  在随后的交流会上,双方就拟将“生态立镇、实业强镇、旅游兴镇”的战略部署,规划引领高科项目,将国家5A级风景区茅山西麓历史文化与自然景观与“720穿越飞船”相融合等事宜进行了交流和磋商。首望体验科技项目投资、运营负责人张海伦对公司发展历程、发展战略及720穿越飞船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说,为满足人们在游乐项目上不断提高的体验需求,公司投入大量人力、物力,攻克了重重技术难题,突破了类似迪士尼360度球幕飞行影院等超大型体验项目占地空间大、屏幕有边界的局限,打造出高沉浸感的虚拟现实动感影院,实现了“小空间做大文章”的革命性创新。同时,会持续增加公司持续发展力,以科技创新助力后白镇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党委书记张明飞首先肯定了首望体验科技作为民族企业在推动我国高科技文化发展上作出的贡献。他说,首望体验科技在项目选择上高瞻远瞩,自主打造的“720穿越飞船”在高沉浸感上已经超过迪士尼同类项目,新奇的720度观影环境配合动感飞行平台让体验者如临电影场景中,身临其境的震撼效果令人难忘。同时认为项目合作空间广阔,并诚意邀请首望体验科技张海伦一行前往后白镇考察,让“720穿越飞船”融入后白镇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拓展数字文化旅游项目发展轴,加强文化与科技的协同发展,让游客身临其境地穿行于茅山一百零八门派的历史故事与神话传说之中,同时双方加强联系对接,深化合作项目,实现政企合作双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