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璞双12年中盛典火热开启百亿消费券驾到

2020-12-03 15:14:24   来源:新浪VR

  杏璞庄园在国货护肤行业已经走过十一年,在这十一年里杏璞始终秉持着“爱、责任、丰富的情感”的企业文化理念,始终将产品质量放在第一位。杏璞品牌每一批次产品都经过两家国家权威机构检测,是业内首家做到批批检测的品牌,时刻响应关心下一代、对婴幼儿健康高度负责的精神。杏璞始终坚持过硬的品质才是品牌常青发展的基石,这一点受到新华社、光明日报、人民日报等多家主流媒体高度点赞。

  杏璞在其发展过程中,始终坚持与时俱进,不断引进新的技术与理念促进自身的发展。近日,中科院专家组莅临杏璞庄园参与产品研讨会。在这场研讨会上,专家组对杏璞庄园的明星产品儿童型杏璞霜表示认可。杏璞霜含有苦参、洋甘菊、金银花、野菊花、蛇床子、仙人掌、乳木果等多种天然草本植物精华,经过微囊渗透技术处理,从而大大提升营养成分的含量,放大各个成分功效,达到快速改善湿疹的效果。植物精华天然舒适对宝宝娇嫩肌肤十分友好,是宝妈们可以放心的选择。专家组也在会上对杏璞霜提出更加专业性的建议,希望杏璞霜发挥的效用可以更加精准。

  除儿童型杏璞霜外,专家组也对杏璞的“随叫服务”表示高度赞誉。杏璞在其发展过程中始终重视宝妈跟宝宝的感受。儿童型杏璞霜的推出是为了解决患湿疹的宝宝的不适,而“随叫服务”的推出是为了解决宝妈带宝宝在医院排队等候的焦虑。每一个宝妈都是强大的,也正是体谅到宝妈带着宝宝在医院排队等候的焦急情绪,杏璞以公司一支专业过硬的育婴师队伍作为支撑打造了“随叫服务”这个服务模式。宝妈们有任何关于宝宝湿疹的困惑都可以咨询杏璞的育婴师,随叫随到,随时解决。好的品牌等于好的产品加好的服务,杏璞绝不是以卖出产品作为终极目标,而是不断追寻以优质的产品跟服务回馈宝妈跟社会。

  随着温度的逐渐降低,双十二也在临近。在这场双十二年终盛典里,杏璞不仅为宝宝们准备了预防湿疹套装,也为众多宝妈们准备了冬季好礼,更有大额现金券等多重优惠来袭!杏璞只愿在这寒冷冬季为宝宝跟宝妈们送上温暖,在2020年的最后一个月不留遗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