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上海马拉松落幕 IMS(天下秀)最秀应援接地气

2020-12-02 10:23:31   来源:新浪VR

  人生就像是一场马拉松比赛,不在于开始跑得多快,也不在于中途的某一段跑得多慢,其关键所在就是要努力坚持跑下去,这也是超越自我、永不停止的马拉松精神。

  11月29日上午7:00,2020上海马拉松在黄浦江畔的金牛广场鸣枪开跑,作为被世界田径协会认证为白金标赛事后的首场比赛,这场马拉松不仅释放了跑者积攒已久的积极情绪,更是在疫情后重新唤起了上海这座国际化大都市的活力!现场还有IMS(天下秀)联合风语筑、樊登读书,为参赛者打造“上马最秀应援团”,为在疫情之下依旧坚持跑完全程的马拉松运动员加油鼓劲,场面十分壮观。作为2020上海马拉松赛的最秀应援团,每一条既有网感又有趣的应援标语,同马拉松爱好者们一道见证了荣耀时刻。

  此次联合打造的应援团,从起点附近到终点,一共分布了66个应援站点,平均下来每600米就有一个,一条条“再跑快点!要不我脱粉了啊”“上马的勇士能力高超,就像天下没有难做的营销”……如此有趣幽默的应援标语,被网友纷纷拍照留念,“上马最秀应援团”也迅速走红,微博话题阅读量也达360w+,这种风趣幽默的应援标语不仅吸引了无数观众的目光,也为在疫情阴霾下,仍在坚持跑马拉松的参赛者打Call。

  来自全国各地的9000名参赛选手汇聚上海马拉松,一声枪响的开始,就代表在这条漫长、艰难的马拉松赛道上,一路挥洒汗水和激情,在42.195公里的马拉松赛场上,当参赛者体力逐渐消耗,脚步越来越沉重的时候,耳边传来的不仅是脚步踏在地上的声音,还有一句,熟悉的加油,以及IMS(天下秀)组织的应援团们带来的最秀应援口号!

  为了更好的挑战自我、超越极限、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此次IMS(天下秀)为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者们加油打气,为跑友们不断向前、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加料”。

  IMS(天下秀)希望可以通过马拉松应援这样的公益活动,给广大用户带来别样的跑马体验。2020海马拉松已经完美收官,优秀跑者也获得了相应的荣誉。但是在“让天下没有难做的营销”这一征途上,IMS(天下秀)一直向前奔跑,从未停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