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博会精彩回顾:融合智能,海能达多模智能对讲机为公安用户赋能

2020-12-02 10:06:40   来源:新浪VR

  中国乃至亚太地区最具影响力、最权威的警用装备盛会——第十届中国国际警用装备博览会(下称“警博会”)在国家会议中心圆满落下帷幕。四天时间里,海能达不仅在展会现场展出了5G、AI等多种黑科技产品,更为不能亲身来到现场的网友打造了内容丰富的数字云展厅。云展厅里一场场专家团“硬核”知识在线直播,让用户足不出户也能及时了解智能专网的最新产品和方案。其中海能达产品总监肖惠东带来了以“融合,智能,为公安用户赋能业务”为主题的多模智能对讲机PDC/PTC680直播分享,从安全、融合、智能多方面剖析PDC/PTC680如何为公安用户赋能,提升监管能力和决策效率。

  解决公安用户痛点,海能达给出“最佳答案”

  近年来,全国公安机关都在大力推进“科技兴警”,借助移动互联网的技术红利发展智慧警务,推进公安业务提质增效。然而由于移动互联网是开放网络,网络安全风险也变得复杂。因此如何在保证通信网络安全和终端通信安全的前提下,利用大数据、智能等新技术来赋能警务,成为警用装备企业发展的方向和需要攻克的课题之一。

  作为陪伴中国公安三十年的海能达率先给出了自己的答案,推出了融合语音、数据、智能应用的多模智能对讲机系列产品和系统应用服务。肖惠东在直播中介绍到,PDC/PTC680延续了多模智能对讲机系列宽窄融合、公专互通、一机多用的理念,秉承海能达对优良品质的追求,时刻满足关键语音通信需求,为公安用户打造行业场景化的融合解决方案。

  宽窄深度融合,为用户创造更大价值

  多模智能对讲机PDC/PTC680是一款宽窄高度融合的专业对讲机,终端包含双操作平台,一个是窄带硬件平台,另外一个是Android智能平台,两个平台在硬件上既独立运行,又实现了统一且高度融合。宽带平台拓展了窄带平台的适配能力并提供高速数据通道,窄带平台则为宽带平台提供特殊的数据链路。同时,PDC/PTC680终端采用集成化设计,减少连接器,减轻机身重量,整机重量仅为325g。

  为满足公安用户随时随地保证关键任务通信的需求,海能达还提供了基于宽窄深度融合的智能通信方案——RoIP宽窄互通解决方案。通过RoIP宽窄互通解决方案,当警员在350M PDT网络覆盖盲区,例如在地下室或者隧道,多模智能对讲机能够在警员无感知、无操作的情况下自动切换到宽带网络,时刻保证顺畅通话。当警员在高密度部署区域,出现语音通信繁忙时,为了保证数据的实时传输,多模智能对讲机会优先通过高速率宽带网络上报位置信息或接收动态重组指令。当宽带网络不可用时,终端自动切换到窄带网络上报位置信息。宽窄双通道,时刻保证数据传输。

  同时,多模智能对讲机还支持视频对讲、视频上拉等多媒体业务,指挥员可以在指挥大屏上直观、清晰的看到现场情况,帮助快速决策。

  丰富基础组件,衍生多样化的安全智能业务

  多模智能对讲机基于安卓智能平台可以扩展更丰富的基础组件能力,如全域定位、人脸识别、OCR、语音识别、智能录音、可扩展的连接能力等。此外秉承开放、合作、共赢的理念,海能达还与众多合作伙伴一起为行业用户衍生更加多样化的智能业务,为客户提供行业场景化的融合解决方案。

  结合公安定位上图率低的现状,海能达提供了全域定位解决方案,为公共安全行业提供更专业、更安全的全场景定位服务。在空旷或有少量遮挡的室外环境,使用多模智能对讲机GPS或北斗等卫星系统实现定位;在卫星系统信号弱或无信号的隧道及室内环境,使用基站或WiFi等无线定位技术进行辅助定位,从而实现室内室外定位全覆盖,定位上图率达到100%。多种定位技术协同合作,定位速度达到秒级,最快1秒更新一次位置信息,降低因车辆移动较快导致定位信息的偏移,满足警员机动执勤时的实时监控与调度。同时,可将定位服务器部署至视频专网、移动信息网等安全网络内,保障系统和用户数据安全。

  对于公安用户来说,数据安全是一切智能业务的保障。多模智能对讲机支持多种安全保障机制,打造从通信、硬件、操作系统、应用软件、用户数据和外围接口的全方位安全屏障,时刻保证终端通信安全。

  想观看完整版多模智能对讲机介绍视频?想进一步了解海能达最新的产品与解决方案?那就长按下面二维码,进入海能达精心为你打造的数字云展厅,一起体验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