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趣时代举行“广东省网络试听产业试点机构”揭牌仪式

2020-12-01 15:43:39   来源:新浪VR

  近日,深圳市微趣时代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微趣时代)等10家机构入选首批“广东省网络试听产业试点机构”名单,并获得广东省广播电视局授牌。11月24日,微趣时代举行“广东省网络试听产业试点机构”揭牌仪式,广东省广播电视局二级巡视员吴少鹏出席并致辞。微趣时代CEO刘金鹏等出席仪式。

  广东省广播电视局二级巡视员吴少鹏(右二)、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处处长林巧俊(右一微趣时代CEO刘金鹏(左二)

  吴少鹏在致辞中提到,评选“广东省网络视听产业试点机构”是广东省广电局贯彻落实国家广电总局有关文件精神的创新举措,也是探索行业治理新模式的有益尝试。吴少鹏指出,此次获评首批“广东省网络试听产业试点机构”,是微趣时代企业建设发展的重要里程碑。希望微趣时代紧跟“5G+智慧试听”浪潮,以荣获试点机构荣誉为契机,积极参与政府支持的重大相关项目与活动,在网络视听产业勇于探索、持续创新,并在网络升级和融合发展、关键和核心技术开发推广应用等领域继续发力,对网络视听产业发展起到助推、示范作用。

  据了解,微趣时代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以“点播+直播”服务于B端企业的视频运营公司,致力于多维度输出简便的企业视频、提供定制化营销服务领域,通过“S2B2C”的模式,不断链接平台、企业与C端用户,提升连接人与服务的能力,为人们提供更好的生活服务。

  微趣时代将在直播领域及5G技术研发等领域持续发力,以移动APP为切入点,结合小程序及PC端等实现互联网终端全覆盖,以惠农惠企为目标:通过微趣时代的“U客甄选”电商平台帮助特色农产品进行直播销售;依托微趣时代旗下子公司有传科技的产品“U客”及“客户链”服务中小企业,提供视频通道,帮助企业进行产品/服务宣传,打造以“营销”为标签的垂直细分行业视频平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