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复盘:“不讲武德”的国货品牌——图拉斯

2020-12-01 17:13:32   来源:新浪VR

 

  随着一个个快递包裹被接连拆封,今年的双十一电商大战,也正式落下了帷幕。

  跌宕起伏的2020年,人们在网上买买买的热情依旧高涨。今年天猫双十一的最终成交额定格在4982亿元,刷新历史的爆发交易额。京东双十一也飚到了2715亿元,比去年增长了600多亿。

  如此广阔的市场之中,如何赢得年轻人们的欢迎?如何在大家的生活中拥有“存在感”?如何用不断创新的产品,来满足大家对于未来的探索热情,讲出一个令人神往的新故事?随着消费市场聚焦周期的延长化和消费群体的理念攀升,这些都是品牌应该不断重视的问题。

  “不讲武德”的国货们

  如果你平时关注新闻,就会发现近几年里“国货”这个词汇开始成为热门。在内需不断扩大的宏观背景之下,随着国货品质的提升,年轻人们也更加习惯于在电商平台选择国货。根据QuestMobile调研数据显示,双十一期间用户选择国产品牌的占比达到了空前的57.2%,这完全是超过了整个的半壁江山。

  某种意义上,国货们的增长速度可以说是快得“不讲武德”。

  当然了,这样“不讲武德”的国产品牌,大家都是希望越多越好。其实,在大家选择国货的理由之中,品质好、价格便宜、销量好、新品多已经成为居于前列的几个理由,众多品类赛道都迎来了本土新品牌的兴起机会。

  在科技数码这一领域,尤为明显。

  全球知名的数据调研公司Counterpoint发布的《2020年第二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市场报告》,报告显示国产手机品牌正在全面爆发,市场排名前五之中包揽了四席,呈现绝对的压倒性格局。

  显然,随着手机销量暴涨的同时,数码配件的需求也是与日俱增。如今的手机尺寸越来越大,快充需求越来越多,动辄还有曲面屏、瀑布屏、直角边框等等设计处理,也促使用户主动去选择适合自己的周边“小物件”。

  一场属于“小物件”的中场战事

  过去,对于这种“小物件”的产品,很多人都不怎么在乎品质,东西做的差不多就行了。随便闭着眼睛在网上买一买,大不了不好用扔了就是。

  但相信每个人都能感觉到,“2020年里,大家的钱包都显得没那么鼓了”。如今的消费者们,除了在大物件上花钱更加谨慎之外,对平时买的一些生活“小物件”,也变得更加精打细算,追求更好的品质,不想白花冤枉钱。

  因此,一直专注于数码配件和智能周边产品的图拉斯,就脱颖而出了。图拉斯是一个低调但是相当有实力的品牌,由于对外宣传并不多,圈外人对它的了解并不深,但图拉斯在手机配件圈内知名度很高,在圈内算得上数一数二的品牌了。

  图拉斯不仅取得了今年“双十一”车载香薰和手机配件品类双冠军。同时iPhone12系列玻璃壳单品和座式车载香薰均是全网唯一破百万的手机壳和车载香薰,而且今年夏天火爆全网的无叶挂脖风扇也是由图拉斯首创,这些成绩均从侧面反映了图拉斯品牌不菲的实力。

  作为一个主打年轻人群体的科技数码品牌,图拉斯的理念其实很简单,就是“好奇、探索、未来”。在这样的一个时代里,用户们的需求总是存在的,缺的其实是厂商们的解决办法。提前解决掉这些痛点,把未来带到用户的身边,这才是一个品牌应该秉持的方向。

  抛开那些华丽的刷屏级战报,我们看到的是一个更懂生活的图拉斯。在洞察了用户对于科技融入生活的品质需求后,图拉斯推出的各种产品,总是显得非常“戳用户的点”,难怪被广大消费者一再添加进购物车里“买买买”。

  事实上,双十一对于图拉斯而言不是一个单纯“带货”的电商购物节,更是其对于未来生活的战略检验。一直坚持着“好奇、探索、未来”理念的图拉斯,正在用各种推陈出新的产品,一再刷新我们的体验,最终被年轻人所记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