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万表全球名表盛宴,百余家二手表商展品超百亿

2020-11-30 09:27:48   来源:新浪VR

  11月28日上午9点,由万表主导的2020年全球名表盛宴已落地广州长隆国际会展中心,现场汇集近百家二手表商,展品价值超百亿,由大牌二手名表、万表自营新表、万表名匠维修保养组成。展品以百达翡丽、里查德米尔、江诗丹顿、爱彼、劳力士等奢华稀缺款为主,上午的同行专场吸引了众多商家促成多单交易,成为同行间货品交易流通的利好场所。

  同行专场期间,多家二手表商利用直播带货的方式进行线上交易,同时有不少专业腕表类KOL主播前往,为此次展会吸引了巨大流量,此次展会,万表与抖音达成战略合作,为展会直播输送稳定流量支撑。

  此外,万表创始人肖晓先生与深圳中检负责人阎勇先生共同为“钟表实验室”项目揭牌,肖晓先生表示:万表实验室的成立旨在深入研究二手市场估价、鉴定、维修等技术,结合九年手表交易数据沉淀、为二手表交易提供一站式服务,解决二手交易的真伪及信任问题。

  另外,万表与广物典当有限公司现场签约达成战略合作,解决二手商家资金短缺、经营风险等问题,合力打破二手商家融资困局。

  随着二手表奢侈品市场的不断发展,诚信缺失成为了困扰二手市场的一大痛点,万表作为行业重要成员之一,联合志同道合的二手表商家共同搭建诚信联盟。并在表展现场与深圳中检为“可乐名表、金瑞名表、奢客名表、禾唐奢侈品、时光积奢品行、广州士锦名品、郑州此时此刻名品、探奢名品、建融奢库、通程奢品”共10家优质二手表商家颁发诚信联盟证书。共同推动钟表行业公平、诚信、可持续发展。

  此次表展是万表作为知名全球手表产业互联网平台所打造的首场线下百亿表展,此举无疑是对全球奢侈品重心转移至中国市场的承接,也是万表手表产业互联网平台优势的展现,未来中国市场奢侈品将呈现怎样的趋势,取决于以万表为代表的垂直类电商后续发展方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