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届中国·金华工科会暨首届长三角G60科创大会科技新产品展盛大举办

2020-11-27 16:13:30   来源:新浪VR

  第19届中国·金华工业科技洽谈会暨首届长三角G60(金华)科创大会工业科技新产品展于2020年11月26-29日在金义新区(金东区)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工科会以“科创引领   智汇金华”为主题。首次冠名长三角G60(金华)科创大会,这是G60九城市首个城市举办的长三角G60科创大会。

  展会主办单位为金华市人民政府,牵头单位为金华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承办单位为金华广电文旅会展有限公司,配合单位为市科创廊道办、市科技局,各县(市、区)人民政府、金华开发区管委会。

  市委书记陈龙、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校长俞涛、科技部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司副司长张勇强先后致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邢志宏主持。市领导陈玲玲、陶诚华、王振勇、郑敏强、王丁路、王健、张新宇、许章才出席。

  中国知识产权研究会理事长田力普、上海市人民政府参事吴大器作主旨演讲。应邀出席开幕式的嘉宾有:省科技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宋志恒,上海市人民政府参事、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理事蔡建国,中国技术市场协会常务副会长杨素荣,科技部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司二级调研员朱星华,都有为、龚晓南、伍法权、姚献平、林珲、白勇、殷亚方、刘宗超等院士专家,张卫明、瞿荣辉、朱泽飞、张根福、周文龙、李春安等高校院所领导。

  长三角G60(金华)科创大会工业科技新产品展以“新智造、新时尚、新动力”为展示主题,全面展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推进成果,全面展示全市各级对接长三角、大力推动制造业重点细分行业发展的培育成果,全面展示企业主体紧扣市场、推陈出新的研发成果。

  产品突出智能化、数字化、时尚化要求、突出特色性、新颖性、实用性特点。主要包括:高端装备类,如工业机器人、汽车及关键零部件、电动(园林)工具、无人机、3D打印等;智能家居类,如智能阳台、智能厨房、智能门(锁)、家用小型机器人等;时尚用品类,如保温杯(壶)、红木、水晶、牛仔布、电动自行车等;医药健康类,如中药保健品、户外运动用具、健身器材等;新材料新工艺类,如省首台(套)、光电产品等。

  通过工科会平台,金华市先后与28家高校院所设立了51家技术转移中心,与全国近百家重点高校院所建立产学研合作关系,帮助1400余家企业建立合作关系,实施校企科技合作项目2500余项。工科会已成为我市的一块“金字”招牌,是我市转化院校所科技成果、破解企业技术难题、培育发展新动能的重要平台,在国内高校院所的领导、专家教授中有较大影响。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