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孚青少儿英语荣获2020年新浪网口碑影响力少儿英语品牌大奖

2020-11-27 11:30:08   来源:新浪VR

  (2020年11月27日,北京)近日,由新浪教育主办的“教育的力量2020”中国教育盛典暨新浪教育20周年庆典在北京举行。英孚青少儿英语凭借在教育行业沉积多年的雄厚实力,斩获2020年度口碑影响力少儿英语品牌大奖。

  英孚青少儿英语斩获2020年度口碑影响力少儿英语品牌大奖

  2020年对教育行业而言,是不平凡的一年。它承载着教育行业的蓬勃发展,也见证着教育行业的创新变革。本届盛典的举办是在时代浪潮里逐新创变的里程碑。新浪作为互联网教育行业头部门户,持续关注中国教育的改革与发展进程,客观反映教育舆论和动态,见证教育行业的点滴变化,以媒体之力伴随中国教育的发展。

  英孚青少儿英语斩获2020年度口碑影响力少儿英语品牌大奖

  英孚教育青少儿英语中国区总裁白皎宇女士表示,“此项殊荣是行业与消费者对英孚青少儿英语的高度认可。过去,我们不断推陈出新,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善待员工和回馈社区,因此也积累了深厚的口碑和信任。在中国二十多年的沉淀,让英孚可以骄傲地坚持自身的价值主张:为学员创造价值,而非短期逐利。在未来,我们将继续秉持全人教育理念,为中国学生提供优质高效的语言学习体验。帮助学生们在取得学术成就的同时,获得全方位综合能力的培养。通过激发学生对终身学习的热爱,帮助他们在人生旅途中收获成就与幸福,成为未来世界舞台上具备同理心与自信心的领导者。”

  英孚教育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教育培训机构,深耕中国市场二十余年,从不只是语言培训者,而是教育者。英孚青少儿英语多年来坚持以全人教育为核心和目标,从践行企业“教育,让世界无界”的使命出发,一直尝试在英语语言的教学中融入对学生核心素养、全球视野等多维度的培养,深度探究教育的内核与外延,不仅从打磨产品出发,更从文化体验、文化习得、文化输出上真正践行全人教育理念。

  英孚青少儿英语还创新性地为学员提供线下课堂教学与线上学习相结合的产品,如线上一对一和小班教学融合的双翼学习系统。通过全英文浸入式小班课和线上外教1对1教学,实现教学主题、知识点和课件在线下和线上平台的完全同步,极大地提升了学习效果,深受家长们的信赖与认可。

  谈及英孚青少儿英语多年来得以立足市场的核心竞争力,白皎宇女士则表示,“教育的本质,在于真正做到以学生和家长的需求为核心考量,更在于持续稳定地确保学习质量、控制学习进度、优化学习效果。教育的特殊属性,决定了在这一行业中,品牌得以生存的核心竞争力必然是优质教学成果带来的口碑、专业教研能力带来的课程品质、以及细心高效的服务。”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