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联网络荣膺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竞争力百强企业”

2020-11-27 12:19:55   来源:新浪VR

  近期,国家推出了“十四五”战略规划,明确实施创新驱动战略,要以科技创新催生发展新动能。“科技水平影响民族兴衰,创新能力关乎国家命运”,科技创新企业对国家产业结构转型升级意义非凡。

  亿联网络凭借长期以来的技术积累,频频收获好评。日前,亿联网络入围了全国“2020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综合竞争力百强企业”榜单,收获国家级荣誉的认可。

  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竞争力百强企业:

  全国“2020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综合竞争力百强企业”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发布的荣誉。本次评选以企业规模、效益及研发创新三个主要方面为主要依据,结合对我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的发展状况进行综合严谨的研究,充分展现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企业综合竞争力与企业正面形象。

  (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综合竞争力百强企业)

  亿联网络深知,作为一家科技企业,要想快速稳健成长,乃至引领行业,离不开技术和产品的创新突破。持续加大的研发投入,帮助亿联网络获取源源不断的发展动力。

  亿联网络超过50%企业员工从事技术研发工作,并在杭州、深圳等地建立了多个研发中心,投入上千万建设国家级实验室,共同支撑亿联网络攻克了多项技术难题,自主研发了业界领先的底层音视频技术,保持技术的前瞻性,为产品创造更大竞争力。先后获得“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认证。

  技术积累帮助亿联网络在音视频领域的持续深化发展,实现了“从终端,到系统,再到平台”的战略布局。频频获得国家级荣誉的认可,正是权威机构对亿联网络发展之路最有含金量的注脚。 

  2020年,亿联网络持续以“追求极致精品”的初心来打磨产品,从用户需求出发,把握市场痛点,推出了多款重磅新品,开发了新的应用场景及方案。

  音视频融合通信解决方案UME,能够帮助建立完善的全场景沟通机制,从日常办公、到会议协作、再到远程办公,让沟通信息在企业内部快速流动。

  第三代视讯终端MeetingEye系列视讯终端,覆盖企业大中小型会议室的视讯需求,在视觉、听觉、体验上都进行了大幅度升级,为广大用户带来面对面般的远程沟通体验。

  根据市场需求全新打造的云办公终端系列产品,能够满足疫情下远程办公“新常态”的沟通需求,既确保了高品质的音视频通讯,还能即插即用对接多种通信平台。

  从音视频终端到云服务,再到融合通信平台,凭借长年积累的音视频技术实力,亿联网络已经逐渐发展成为有能力提供完整的统一通信解决方案的行业领导者。

  未来,亿联网络也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加大研发投入,以创新驱动成长,以行业标杆技术带动国家企业通信产品发展,诠释新时代背景下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内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