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ndSMART 音·智 | 路演活动,西安站

2020-11-27 11:38:56   来源:新浪VR

  11月26日,SoundSMART 音。智 SHURE在中国区的首站在六朝古都西安站拉开序幕 。

  在一带一路政策的扶持之下,西安吸引了大批知名企业落户。与此同时在这个特殊时间,企业内部或者与外部的沟通,全都通过线上的方式展开,在AV系统逐渐IT化的过程中,舒尔为现代化智能办公带来更为轻松的协作体验。

  SoundSMART是舒尔为您所在组织打造出色音频体验所秉持的理念。我们凭借独特的S-M-A-R-T优势(Software, Management, Automation, Reliability, Technology软件、管理、自动、稳定、科技),从众多其他品牌中脱颖而出,可助力您攻克现代联网AV系统的规模和复杂性问题。依托于强大的技术和工程实力,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基于IT网络和软件的可靠音频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灵活、可互操作,能够满足您基础设施的具体需求和现有技术或新技术选择。不仅如此,我们还提供咨询和支持服务,并对如何提升您的音频体验进行更广泛的评估,以帮您确定可以集成到更IT环境的解决方案,使其发挥重要作用。

  本次西安的活动中,舒尔为客户带来全新的SoundSMART概念,将Software(软件), Management(管理), Automation(自动), Reliability(稳定)及 Technology(科技)融为一体。更好地满足IT操作流程、需求和期望的音频解决方案,使客户能够更有效地工作,更好地交流并简化生活。

  舒尔系统集成大中华区及韩国高级总监 蒋毅军先生发布SoundSMART概念

  西安作为西北地区的重要城市,舒尔一直致力于与当地客户的沟通交流。作为音频技术领域的领先者,舒尔在专业知识上拥有多年的技术经验,能够帮助不同行业的IT决策者满足端到端音频需求,并提供从小型会议室到大型会议的所有环境的集成解决方案。在高度融合的舒尔SoundSMART概念中,满足不同用户需求的软件作为“中央大脑”将整个产品组合在一起。用户不需要再花时间对音频硬件详细了解,因为这可以交给软件处理。在舒尔网络音频生态系统中,所有组件开箱即用,无缝协作和自动优化,并可连接智能系统运行。而且,所有的音频解决方案都可以使用同一共享软件平台和通用用户界面,一键运营和管理所有工作流程,适用于大中小、室内外等多类型场景。

  高级工程师李菁京先生结合SMART诠释SHURE的技术优势

  在现场演示环节,通过实时网络会议呼叫的方式,向在场的来宾展示舒尔安全可靠的性能和清晰的声音质量。同时通过Designer和SystemOn软件,用户能够直观的管理所有舒尔的产品,正真做到化繁为简。

  舒尔音频学院中国区负责人田尧

  数字会议音频技术的快速发展针对行业、企业与个人的联系提出了新的要求,新时代、新态势、新环境下,舒尔通过精准把控技术定位与用户需求,不断完善每一个工作场景,提出合乎企业规划、性价比高、可行性高的数字会议新概念——这就是“SoundSMART”活动的核心要义。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