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人新经济第一股天下秀入选胡润中国民企500强

2020-11-26 13:58:13   来源:新浪VR

  11月25日,天下秀数字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胡润中国500强民营企业发布会暨大湾区民营经济论坛上入选《胡润中国500强民营企业》,名列338名。

  今年中国500强民营企业上榜市值/估值门槛230亿元,比去年提高90亿元,即64%。上榜企业总价值比去年增加20万亿,达到56万亿,相当于去年中国GDP的近六成。平均价值1100亿元,比去年增长390亿元,即55%。436家上榜企业的价值比去年有所增长,其中120家为新上榜;53家上榜企业的价值比去年有所下降,另外有121家去年榜单上的企业今年落榜,包括陌陌、瑞幸咖啡和神州优车等;19家企业的价值和去年保持一致。

  天下秀是红人新经济领域首家A股上市公司,致力于用技术驱动去中心化的红人新经济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夯实大数据平台在红人新经济的全领域赋能,其主营业务包含红人广告大数据云投放平台WEIQ、为品牌企业提供新媒体及粉丝经济综合解决方案的服务品牌SMART、红人价值排行及版权管理机构TOPKLOUT克劳锐和红人创业加速孵化品牌IMsocial四大板块,覆盖了从为中小企业提供红人广告投放工具,到为大型企业提供综合解决方案,再到为红人搭建价值评估体系,以及为红人发展提供成长孵化的红人新经济全链路。

  除此之外,天下秀不断深耕红人新经济的商业蓝海,在技术研发应用创新方面,天下秀的创新成果也逐渐落地,包括首次落地区块链去中心化价值网络系统Hashii,以及KOC测评社区西五街APP正式开放测试,彰显了企业研发实力和超前布局。

  据天下秀发布的2020年三季报显示,报告期内,天下秀营收达到13.2亿元,同比增长66.01%,归母净利润为1.51亿元,同比增长60%。值得注意的是,这是天下秀连续第三个季度,业绩保持60%左右的高速增长。

  对比同业,天下秀已超越传统的广告营销行业范畴,成为红人新经济赛道的龙头与科技赋能者。拉长时间维度来看,未来十年,随着智能互联网浪潮的推进,与5G、大数据等技术的爆发,天下秀还将有望打造出更广阔的红人新经济商业生态边界。

  天下秀的本次入选是民营500强首次有红人经济企业入选。天下秀创始人、董事长李檬表示,作为红人新经济领域的代表企业,天下秀入选胡润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显示出中国由于去中心技术带来的红人新经济已经悄然起航。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