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疫情多处来袭 全球通星动日始终温暖相伴

2020-11-26 09:49:16   来源:新浪VR

  近期,全国多处出现本土零星新冠肺炎病例,虽然并不会像去年年初一样形成大规模流行,但疫情这根弦从来没有完全退出过我们的生活,在流感季节高发的冬天更在人们心中紧绷着。但另一方面,人们仍在继续为美好生活努力打拼,在这条打拼的路上,湖南移动全球通始终与用户温暖相伴。

  每天抽星运儿大奖,奖品价值最高1834元

  全球通星动日是中国移动为感恩回馈全球通用户,丰富用户权益体验,在每月26日、27日、28日设立的固定品牌日。而星运儿大奖则是每期的权益最高光。本期星运儿大奖,将为用户提供价值1834元的咪咕中信书店会员钻石卡年卡+Kindle×咪咕电子书阅读器、价值689元的腾达WiFi6千兆路由器+全家电影票、价值300元的奈雪的茶电子充值卡等超级大奖。

  从用户调研来看,每期星动日活动,用户最感兴趣的环节之一便是星运儿大奖。为此,湖南移动每期设置了不同的奖品以满足用户的不同喜好需求,往期奖品如智能门锁、可视门铃、筋膜枪等都深受用户喜爱。

  免费畅享11大权益,热门产品低至2.6折

  疫情期间不想出游,节假日时光最好的度过方式便是享受美好宅家生活。本月全球通星动日继续放送11大免费权益:免费领爱奇艺、优酷视频、芒果TV、QQ音乐等热门APP会员;免费领星巴克咖啡特权、联仁健康守护卡、咪咕中信尊享阅读特权、中移智家网课等丰富权益;享惠生活权益,每月领取一张价值20元的代金券;享每月一次免费洗车,加油低至8折;还可免费领取5G云盘和彩云VIP会员,畅享上传下载不限速,照片视频免费传,家庭共享云相册等独特功能,且全球通和非全球通用户2020年11月-12月登录和彩云均可免费领取2GB/月的通用流量,新人更享三重好礼。

  为持续助力用户的美好生活,湖南移动不断寻求行业合作,丰富用户权益池,意在为用户提供更尊享的服务。除了11大权益可领取,湖南移动还针对全球通用户提供了热门产品低至2.6折的优惠购特权,如99元得原价198元的京东京典PLUS年卡,89元得原价349元的移动和目智能音箱等。

  优享11项服务特权,不辜负每一份选择和信任

  选择中国移动全球通,即选择了更优质的产品、更极致的服务。为此湖南移动为每一位全球通用户精心打造11项服务特权,如生日免单,当天基础通信费全免,更可领10GB通用流量;如高频防骚扰、专属客户经理;又如10086热线优先接听、营业厅优先办理等优先服务。

  湖南移动通过打造尊享服务特权的方式,提升用户的归属感和尊贵感,让每一位用户从售前到售后、无论何时何地都能享受360°全方位的贴心服务。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再次来袭,一方面我们应继续坚持做好个人防范,抗疫防疫;另一方面我们应保持自信从容的姿态,珍惜生活中的美好!11月26日、27日、28日,关注湖南移动全球通星动日,发送短信“星动日”到10086,丰富权益与你温暖相拥,为你的美好生活加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