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京东摄影金像奖即将收官 年度瞩目的摄影佳作将面世

2020-11-25 15:48:27   来源:新浪VR

  历时两月有余,第四届京东摄影金像奖即将在12月9日迎来最受瞩目的颁奖典礼。自赛事启动以来,京东摄影金像奖通过京东主站、微博、图虫三大平台征集作品,受到摄影爱好者广泛参与,据统计收到图片投稿量7万余张,投稿视频作品总播放量达1800万。本届摄影大赛以“镜无止境看见不凡”为主题,鼓励专业摄影师与摄影爱好者一起交流摄影的真谛,通过作品来表达自己的观点。如今,京东摄影金像奖正以多元化和专业化的赛事特点,成为摄影圈内形式新颖、举足轻重的摄影盛会。

  据了解,今年京东摄影金像奖颁奖典礼预计将总共颁出15个奖项,终极大奖照片组及短视频组各1名,#风光集#、#看街景#、#人物志#三大摄影组别优秀作品奖共3名,并延续以往大众投票的评选比重,特别设置了10个最佳人气奖,由参赛作品在不同征集阶段获得的网友投票决定。让更多非专业的摄影爱好者在参赛过程中,能够自由地表达自己的观点,不被专业摄影标准所束缚,让摄影走近大众成为全民摄影狂欢。

  在参赛作者的投稿作品中,我们可以看到应季佳境如诗如画、四季分明的北京,也可以感受新与旧、美与丑都兼并包容的“重庆森林”等各色城市缩影;还可以领略大漠的壮美及潮平两岸阔的大江大河,活泼灵动的森林“精灵”以及生活气息浓重的街头百姓,世界万物都被摄影师们的镜头捕捉,最终呈现出独一无二的影像。

  当然,除了摄影爱好者的广泛参与,本届京东摄影金像奖的颁奖典礼也将汇聚不少圈内知名摄影家,如知名人文纪实摄影师、新京报首席记者赵亢,世界著名华裔风光摄影师、卡色光学全球形象大使胡亦鸣,独立创作者神思远以及独立纪录片导演在远方的阿伦等圈内大咖,他们受邀担当本次摄影大赛的专业评委,赵亢、神思远更将作为颁奖嘉宾出席颁奖典礼。京东摄影金像奖颁奖典礼俨然成为了摄影名家们一年一度欢聚的盛会,同时也为摄影爱好者们有机会向专业的摄影大师学习提供交流平台。

  拿起相机,每个人都可以是摄影师,这正是京东摄影金像奖想说的。如今,京东摄影金像奖正以独具特色的包容性,以及跨圈层的多元碰撞让摄影爱好者们看到了未来摄影发展的更多可能,也体现了京东在打造专业平台方面的诚意与实力。相信在京东摄影金像奖颁奖典礼现场,定会出现让人耳目一新的优秀摄影作品,期待12月9日终极颁奖盛典的到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