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我一棵谢春花” 华为音乐·DIGIX Live与你相约杭州西湖湖畔

2020-11-24 18:13:04   来源:新浪VR

  2020的冬天已悄然而至,初冬下的杭州,一位音乐“杭”家将带着动听的歌曲,为你注入冬日里的第一股温暖力量,她就是原创音乐人谢春花。11月29日晚上7点,华为音乐·DIGIX Live音乐现场活动将邀请谢春花来到杭州湖滨银泰in77,一同为乐迷朋友们带来这场极致的音乐视听盛宴。来到现场,你将能近距离欣赏谢春花演绎她纯净而洒脱的原创音乐,更有精彩访谈带你深入走进她内心的创作世界。

  原创音乐释放青春力量,“隐藏才艺”现场解锁

  作为一名95后新锐唱作人,谢春花的歌曲总是带有一种纯净而自然的独特,在Z世代群体中收获了大量粉丝。从2016年凭借个人首张原创专辑《算云烟》走进大众视野,再到今年发行的第五张专辑《一棵》,一首首热门歌曲已逐渐成为千禧一代的“接头暗号”。谢春花的音乐没有纷杂的词缀,就像叙述故事一样,微微带着古风的悠扬哲思,纯粹通透却直击灵魂。本次华为音乐·DIGIX Live音乐现场,谢春花是否会带来《借我》等热门曲目,还是会演绎新专辑《一棵》中的全新作品?不禁让人有了一丝小期待!

  有人说谢春花已成为新锐歌坛的一匹黑马,她的音乐态度鲜明,从容不迫,蕴含着青春的倔强。想知道《一棵》这个特别的专辑名是怎么诞生的吗?想知道她所创作的 “爆款”歌曲背后究竟有什么样的暖心故事呢?来到本次华为音乐·DIGIX Live,除了享受动听的歌曲外,你还将听到谢春花分享这一路音乐创作的心路历程,从而认识一个全新的谢春花。据说她还将带来隐藏才艺表演和宠粉福利,来到现场让你大饱眼福!

  倡导参与“我有一片胡杨林”公益项目,用山水留下我们这代人的痕迹

  “听一棵谢春花,种一株胡杨树”,谢春花的音乐理念和华为携手中国绿化基金会发起的“我有一片胡杨林”公益项目,所蕴含的“坚韧前行”态度可谓是不谋而合。为了保护我们的自然生态,华为音乐与谢春花将在现场邀请大家一起参与“我有一片胡杨林”公益项目。该项目计划向甘肃省金塔县捐赠5万株胡杨,预估保护沙地约9000亩。通过捐种胡杨,聚木成林,让春夏秋冬不同色彩的胡杨“滤镜”覆盖甘肃金塔连绵的荒漠。这将让本次华为音乐·DIGIX Live音乐现场活动更加充满意义。

  活动招募已火热启动,两轮门票疯狂送不停

  如果你想来到本次华为音乐·DIGIX Live音乐现场,近距离感受谢春花的音乐魅力,赶紧打开华为音乐搜索“谢春花”进入报名页面报名!在11月27日之前根据活动报名规则留言,您就有机会受邀来到现场。此外,华为音乐的VIP会员还拥有提前领票的机会。看到这里,你还在等什么呢?和华为音乐一起在这个初冬和谢春花来一场亲密的邂逅吧!

  作为华为音乐精心打造的高人气线下活动,华为音乐·DIGIX Live音乐现场已先后走过了深圳、上海、北京等多个城市,为众多音乐爱好者奉上了各具特色的音乐专场。如果今年你错过了Panta.Q的电音Party、刘珂矣的国风舞台,或是江映蓉和未来民族乐团的疗愈盛宴,那么这一次的谢春花专场可千万要抓住难得的机会哟!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