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疫情时代,安奈儿童装的一场雪下得正当时

2020-11-24 16:09:27   来源:新浪VR

  “后疫情时代”,各大品牌都在寻求“改变”。今年的双11,更是各大品牌营销的“放大镜”,让品牌营销布局的转变一览无余。随着直播带货的进一步火爆,加大电商直播投入,以及“大主播+坑位”的标准公式,无疑变成了很多品牌的不二选择。但问题也随之而来:头部主播直播间推荐的产品越来越多,到处都是“XX直播间同款”,对消费的刺激性却在不断减弱;靠直播间独家优惠、独家折扣撑起的盲目卖货,另一方面也在加速消耗品牌价值的沉淀……

  不过,总有一些品牌能让人眼前一亮。火了24年的老牌童装——安奈儿童装,就是今年双11的一匹黑马。没有盲目跟风,更没有落伍守旧,而是用“贩卖一场雪”,惊艳了孩子们的冬天。这家宝藏品牌究竟是怎么做到的?

  -安奈儿童装贩卖一场雪线下门店活动-

  “冬日童话”安奈儿的又一力作

  打开安奈儿童装官网,可以看到品牌 “企业使命”:启迪孩子,发现世界之美。“美好童年”正是安奈儿一直在努力思考与创造的:

  “一起长大”系列画展,跳出浮躁与功利的童年“内卷”,通过“每个孩子都是天生的绘画大师”的先锋理念,为孩子们打造了自由展现天性的艺术天地。“美,生而无畏”系列活动,将每一件公主裙化作孩子们成长的勇气战袍,传达了“无畏勇敢”的当代公主精神……不管是“一起长大”的艺术童话,还是“无畏勇敢”的当代公主,无一不是安奈儿,从“启迪孩子发现世界之美”的使命出发,去编织孩子们真正需要、真正热爱的“童话”。

  -2019年安奈儿一起长大画展-

  -美 生而无畏-

  这一次,安奈儿献给孩子们的冬日童话——“贩卖一场雪”,同样由此而来。

  冬天,孩子们真正期待的是什么?是窗外开始飘雪时的惊喜,是和小伙伴们一起打雪仗的兴奋,是父母陪伴自己堆雪人的快乐……是在冬日的严酷寒冷之外,自在地探索冬日的美好!洞察到这一点的安奈儿童装,在双11的重要营销节点,没有急功近利地忙于促销卖货,而是提出了“贩卖一场雪”的童话创想。

  “贩卖一场雪”的童话可不是说说而已

  “贩卖一场雪”?按重量卖,还是按体积卖?这童话味儿十足的创想可不是说说而已。

  为表诚意,安奈儿童装在10月底,还未正式入冬之际,就向孩子们送出了一个大惊喜——让“门店集体下雪”。安奈儿将南京、深圳、杭州、成都、嘉兴、珠海等地的旗舰店,改造成了“冰雪世界”,为孩子们下了场“童话雪”。走进门店,就像走进冰雪游乐场,从领取“玩雪门票”开始,穿上“轻盈柔肤”的羽绒服,在水晶球里和雪花玩耍,同可爱的雪人先生合影,发现关于冬天的小秘密。

  -安奈儿童装贩卖一场雪线下门店活动-

  “门店集体下雪”还不够,安奈儿童装紧接着又联手了90后辣妈,淘宝两大TOP级主播雪梨和烈儿宝贝,打造“贩卖一场雪”的创新直播实验:在直播间,通过“1元拍下一场雪”的惊喜福利,让父母有机会带上孩子,去北京故宫欣赏沉淀了600年的绝美雪景,去亚布力滑雪场开辟冬季运动的新大陆,在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探索包罗万象的冬日乐趣。

  24周年司庆期间,安奈儿更是将“贩卖一场雪”的童话践行到底,为会员和消费者送出了独家“玩雪福利”,让“一场雪”的惊喜深度传递。

  -安奈儿童装贩卖一场雪线下门店活动-

  这家宝藏品牌在“后疫情时代”依然受消费者喜爱,除了“贩卖一场雪”的走心创意,还有一个不可忽视的秘密——无可挑剔的产品力。90白鸭绒、轻盈柔肤独家面料、十八项儿童人体工艺设计等,都让安奈儿2020秋冬系列羽绒服、3M棉服,成为双11爆火的“玩雪装备”,从而真正兑现了创意背后,保护孩子们远离寒冷、束缚,自由探索冬日美好的品牌初心。

  最终,安奈儿童装通过“门店集体下雪”、“直播贩卖一场雪”等有趣有料的品牌营销活动,引发了社媒平台3000W+消费者的共鸣和讨论;同时,以门店活动和电商直播为载体,安奈儿打通了品牌营销到产品销售的闭环,更是凭借淘宝直播间2000W+网友在线围观,让其成为了当之无愧的双11营销黑马。

  从1996年成立至今,安奈儿童装已走过了24个年头。24年的踏实经营对一家品牌来说意味着什么?意味着成为拥有1400余家线下门店的行业巨头?发展为国内“A股上市童装第一股”的强大实力?频频登上国际时装周秀场的大牌格局?抑或是掌舵人曹璋获得“30年,30人,深圳服装行业功勋人物”的优秀口碑?

  这个双11,从安奈儿童装“贩卖一场雪”的品牌营销中,我们似乎看到了更加动人的回答:

  24年的踏实经营,意味着对产品的匠心,对孩子们“美好童年”的坚持守护,以及对行业和品牌不断地进行“No condition is permanent”的前瞻性思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