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秀获评金牛最具投资价值奖

2020-11-20 14:24:40   来源:新浪VR

  11月19日,由中国证券报、海口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20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论坛暨第22届上市公司金牛奖颁奖典礼”在海口举行,天下秀数字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00556,以下简称天下秀)获评金牛最具投资价值奖。

  自1999年7月,中国证券报推出首届“中国最具发展潜力上市公司50强”评选以来,上市公司金牛奖评选已至第22届,见证了资本市场发展历程,记录了许多上市公司在证券市场上的不凡表现,是中国资本市场最具影响力的奖项。

  “金牛最具投资价值奖”也称“金牛百强”。本次“金牛百强”对A股3039家入围上市公司的盈利能力、偿债能力、资产管理能力、成长能力、创新能力五个方面选取17个关键指标进行了分析,并进行正负面调整后得出综合排名,天下秀从三千余家上市企业中突围而出,与五粮液、恒瑞医药、迈瑞医疗、海螺水泥、韦尔股份等100家上市公司共获“金牛最具投资价值奖”殊荣。

  天下秀是红人新经济领域首家A股上市公司,致力于用技术驱动去中心化的红人新经济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夯实大数据平台在红人新经济的全领域赋能,其主营业务包含红人广告大数据云投放平台WEIQ、为品牌企业提供新媒体及粉丝经济综合解决方案的服务品牌SMART、红人价值排行及版权管理机构TOPKLOUT克劳锐和红人创业加速孵化品牌IMsocial四大板块,覆盖了从为中小企业提供红人广告投放工具,到为大型企业提供综合解决方案,再到为红人搭建价值评估体系,以及为红人发展提供成长孵化的红人新经济全链路。

  公司2020年三季报显示:天下秀前三季度实现营收22.24亿元,同比增长62.37%;归母扣非净利润2.64亿元,同比增长50.53%;达成了营收、利润双增长。同时,天下秀Q3单季度收入近10亿,单季扣非净利润首次突破1个亿,印证了其旺盛的发展态势,业绩稳健向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