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东农商银行助力“诚信阜阳·颍东农商银行杯”系列评选活动的开展

2020-11-20 10:18:38   来源:新浪VR

  深入贯彻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营造诚实守信环境,促进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按照阜阳市委、市政府关于“诚信阜阳”建设工作部署和要求。11月11日下午,由市政府金融办牵头,人民银行阜阳市中心支行、阜阳银保监分局、市科技局、市扶贫开发局、市妇联、团市委、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和颍东农商银行联合组织开展的第五届“诚信阜阳·颍东农商银行杯”系列评选活动在阜阳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隆重举行。

  省联社党委委员、副主任崇智祥,市政府副秘书长、 市政办主任丁思彬,市委副秘书长、市扶贫开发局局长史莉,市妇联主席郭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房继红,颍东区委副书记、区长张银军,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二级调研员涂洪飞,人行阜阳市中心支行副行长荣杰,阜阳银保监分局副局长王超,市人社局党组织成员总经济师赵宇,市科技局副局长王显林,团市委党组成员、副书记周璇,市妇联副主席高颍利,阜阳审计中心主任王洪海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出席本次活动的还有来自全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新闻媒体、企业界和颍东农商银行的嘉宾。阜阳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李文志主持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办主任丁思彬,省联社副主任崇智祥分别致辞,向此次“诚信阜阳”系列评选颁奖典礼的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活动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本次活动,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高度关注和重视,得到了社会各有关单位的大力配合与支持。特别是在本次活动启动后,颍东农商银行先后派出上百名客户经理加班加点,深入企业实地调查、摸底建档,为本次评选活动的有效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和组织保障。在本次评选活动中,全市企业积极申报参评,通过报名推荐、事迹宣传、实地调查、专家评选和结果公示等环节。共选出第五届阜阳市“十佳创新先锋企业”“十佳产业扶贫企业”“十佳巾帼创业企业”“十佳青年明星企业”“十佳创业就业企业”各10家;评选出相对应的优胜企业各10家,共计100家。

  “政府牵线,银企合作,多方共赢”是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有效载体,也是缓解实体经济、民营企业融资压力,始而贯之的举措。前四届,已累计评出获奖企业400家,银行授信额超54.11亿元,企业累计用信近35.18亿元,有效解决了企业发展资金需求。据悉,在本届活动现场举办的授信签约仪式上,颍东农商银行与百家企业意向签约授信金额9.4亿元,现场签约金额1.3亿元。

  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乐善好施、助人为乐是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颍东农商银行在企业发展的同时,本着极强的社会责任感和爱心,始终肩负起更大的社会责任。成立九年来,先后向社会机构、贫困群体累计捐款超过3700万元。本次活动中,颍东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郭传兴代表颍东农商银行向阜阳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捐赠五十万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