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杯”大赛线上比拼精彩纷呈,华为nova7系列引领智慧生活

2020-11-17 14:25:17   来源:新浪VR

  2020年11月15日,经过紧张的答辩pk及评委的专业评审,由睡前Futurelab主办,华为公司作为全程战略合作伙伴的“2020未来杯高校AI挑战赛”完美落幕。虽然本届答辩环节改为线上答辩的方式,但高校学子们依旧展现了非凡实力,一起领略和回顾一下本届“未来杯”的精彩内容吧!

  华为点燃高校学子激情,AI后浪展现非凡能力

  本届“未来杯”高校AI挑战赛汇集了来自国内外各界AI产业的专家学者与知名企业代表等重量级嘉宾。为保证全体师生的健康,本届赛事全程采用线上形式。作为高校顶尖的AI赛事,赛事结果也颇受关注,最终图像与语音赛道的比赛结果如下:

  (图像赛道最终排名)

  (语音赛道最终排名)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未来杯”,大赛组委会联合华为网络人工智能单元iMaster NAIE,为选手提供了高级计算资源及在线模型训练等一系列服务。组委会还邀请到了来自华为网络人工智能产品部的高级运营总监,许劲松老师,以及华为NAIE CTO Office的高级专家刘雪老师,为大家对如何应用NAIE平台,更简单易用地进行网络AI开发和应用这一主题进行了分享。刘雪老师表示,华为iMaster NAIE平台欢迎更多的师生朋友们参与共同建设,开展交流和学习。

  作为连续三届“未来杯高校AI挑战赛”的全程战略合作伙伴,华为手机一直在在通过“校企深度合作”的方式推动对高校AI人才的挖掘和培养。华为手机不仅给予高校学子专业的指导,帮助他们坚定对未来AI技术发展的信心,还通过实际成果向学子们展示前沿科技的广泛应用。

  华为手机精益求精,nova7系列凝聚创新智慧

  正是基于对AI技术的深度挖掘和应用,华为推出的nova7系列手机以“5G自拍旗舰”的定位为消费者带来拥有强悍性能的产品,备受年轻消费者喜爱。随着自拍视频的日益流行,nova7 Pro搭载前置3200万追焦双摄,通过独家定制自动对焦镜头、超强AI引擎及旗舰级ISP图像处理器,全方位提升自拍体验,记录消费者的精彩时刻。nova7系列手机还搭载了6400万AI变焦四摄及麒麟985 5G SoC芯片,凭借硬件级图像优化及先进的AI算法实现同等参数条件下的更出色的拍照效果,带来全场景摄影体验。

  (华为nova7系列)

  不仅如此,华为手机还利用AI技术优势,通过聚焦消费者的实际需求,提出了全场景智慧生活战略。通过与不同领域的品牌进行更多AI应用落地的创新尝试,打造多产业的协同发展,实现各类行业智慧应用智能化升级,迈向真正的智慧生活。

  人工智能已经迈入全面开花的加速发展期,作为科技领域家喻户晓的品牌,华为将继续着眼未来,不止于当前,与更多冉冉升起的AI人才一起,以更前瞻更敏锐的态度积极推动AI技术的发展。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