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浙江舟山群岛新区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厦门赛区顺利举行

2020-11-09 11:48:52   来源:新浪VR

  11月5日,2020年中国•浙江舟山群岛新区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厦门赛区赛开赛,本场赛区赛由岱山县政府、嵊泗县政府联合承办,两县人社局协办。舟山市人力社保局党组成员、市就业中心主任薛余斌以及县(区)人社局、就业中心、创业园区相关领导,投资机构负责人、创业导师等出席本次活动。

  大赛以“智汇新区、梦起东海”为主题,重点聚焦海洋经济、海洋电子信息、智能制造、文化旅游、文化教育、电子商务、生命健康等新兴产业创业项目。活动发布以来,厦门赛区赛收到报名项目36个,经过前期层层选拔,15个创业项目参与本次赛区赛,角逐全国总决赛的6个席位。

  大赛采用“项目路演+评委提问+综合评分”的方式进行。在比赛现场,参赛选手各展所能,详细阐述了各自参赛项目的优势,评委们从盈利模式、产品性能、竞品情况以及到舟山落户的适应性,与舟山产业的匹配度等方面对参赛项目进行综合评分。

  最终,集成化大数据智能平台InBDP项目获得一等奖,磁晶科技和致一环保——高效水产检测产品提供商项目获得二等奖,希柚果园、奥北环保——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和知法骆驼项目获得三等奖。这6支队伍将晋级11月下旬在舟山举行的全国总决赛。下一场城市赛将于11月12日在西安举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