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Systems IRIS数据平台让Epic具有高性能、可扩展性和灵活性

2020-11-03 11:29:13   来源:新浪VR

  借助InterSystems技术,Epic在访问医疗数据时可提升性能,提高可扩展性

  2020年11月2日,中国,北京-致力于帮助客户解决最关键的可扩展性、互操作性和速度问题的创新数据技术供应商InterSystems今日宣布,Epic从2020年8月开始上线的电子健康档案(EHR)采用了InterSystems IRIS®数据平台。InterSystems IRIS数据平台现已经面向Epic用户开放。

  Epic使用InterSystems的技术已经超过40年,通过InterSystems IRIS数据平台,Epic为医疗机构社区提供支持,该社区的系统支持250万个并发用户,每秒为Epic所有用户处理约18亿次数据库访问,借助InterSystems IRIS数据平台实现了更高的性能和可扩展性。

  InterSystems高管在10月20日至11月5日举行的InterSystems 2020全球线上峰会(公司远程年度用户会议)上将进行有关InterSystems产品愿景和路线图的讨论,并分享行业前沿洞察和客户案例。

  “InterSystems致力于帮助用户实现有效、高效的医疗服务。” InterSystems数据平台副总裁Scott Gnau说,“ InterSystems IRIS是我们近年来一直关注的焦点,其目标是为我们的合作伙伴和用户提供下一代数据平台的能力。我们非常高兴地看到与我们合作时间最长、最有价值的合作伙伴之一Epic使用了InterSystems IRIS数据平台。我们相信,我们之间的持续合作,将对全球患者享受高品质医疗服务产生积极影响,尤其是在当下,访问临床数据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重要。”

  以InterSystems IRIS数据平台作为技术支撑,Epic的客户可以访问更大的数据集,从而提升医生对关键信息和患者整体情况的了解,此外,InterSystems IRIS增强了异步镜像功能,这是可扩展性和灾备所必不可少的核心功能。

  “InterSystems在开发过程的每个阶段都与Epic一起进行了严格的测试,以确保平稳过渡到InterSystems IRIS上并保持Epic用户的最高性能。”Gnau表示,“在整个过程中,我们的首要任务之一是确保IRIS能够在未来,更好地服务于应用程序,并满足客户在可扩展性方面的长期要求。”

  关于InterSystems IRIS数据平台的更多信息,请访问官网。

  关于InterSystems

  创立于1978年的InterSystems是医疗保健、金融和物流行业关键数据技术的领先提供商。InterSystems的云优先数据平台为全球大型企业解决各类互操作性、速度和可扩展性难题。

  InterSystems拥有独特优秀的医院EMR系统、社区(及国家级)统一健康档案系统和实验室管理系统。InterSystems致力于成就卓越,为全球80多个国家的客户与合作伙伴提供广受赞誉的7×24小时技术支持。InterSystems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剑桥市的私人控股公司,在全球设有25个分支机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