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宏碁发布会携手保时捷设计推出限量版笔记本,科技与美学的结晶

2020-10-30 09:21:43   来源:新浪VR

  10月21日,Acer宏碁召开全球十月新品发布会,而在众多亮相的产品之中,用户焦点所在莫过于Acer联手Porsche Design(保时捷)推出的Porsche Design Acer Book RS保时捷设计限量版笔记本及全新非凡S3x(Swift 3x)轻薄本。两款轻薄本同时兼具不凡性能和时尚设计外观,辅出场即吸引众人目光,将轻薄本带入全新境界。同时我们也从本次发布的轻薄产品中发现,宏碁在跨界和生活方式品牌的路上走得非常坚定,并且不断坚持创新和突破,将科技融入生活,为用户带来更多元化的选择和科技生活体验。

  保时捷设计限量版,科技与美学的结晶

  Acer宏碁与Porsche Design宣布全新跨界合作,共同推出的结合最新科技与极简设计元素的顶级笔记本电脑Porsche Design Acer Book RS保时捷设计限量版。承袭Porsche Design追求卓越性能的设计理念,整机仅重1.2kg,厚15.99mm,轻薄便携。最高搭载11代Intel® Core™处理器及Intel® Iris® Xe显示核心,通过了Intel Evo严苛验证满足消费者在电池续航力、即时唤醒、电池寿命及快速充电等使用体验,打造效能与设计风格新标杆。

  而Porsche Design Acer Book RS给人的第一印象便是低调内敛。机身表面覆盖一层碳纤维外壳,轻盈强韧,针对碳纤维外围金属框采用CNC钻石切割工艺,低调中透露奢华的光泽。并在触控屏幕覆盖一层抗菌康宁大猩猩玻璃Antimicrobial Corning® Gorilla® Glass,涵盖100%的sRGB色域,实现高达90%的超高屏占比,为用户带来更安全的使用体验。

  不仅如此,Porsche Design Acer Travel Pack RS更是配备了包含鼠标、鼠标垫、配件收纳包和笔记本保护套的专属旅行组,为其低调的个性更添几分奢华。

  耀眼的非凡系列,Swift 3x轻薄与时尚共存

  作为全新非凡系列的一员,非凡S3x自然也受到了众多用户的关注,整体机身淡金色的金属光泽也突出了它的不凡。搭载全新Intel Iris Xe MAX独立显示核心及第11代Intel® Core™处理器为其赋予了强大性能,并在拥有时尚外形的同时,仅重1.37kg,轻薄便携,能够完美在工作与娱乐之间保持行动力。

  同时,非凡S3x拥有长达17.5小时的续航时间,支持快充功能,充电30分钟使用4个小时。且拥有高达84%的屏占比,涵盖72%的NTSC色域,完美呈现鲜明色彩与生动细节。并配备了Wi-Fi 6、完整的USB-C、Thunderbolt™4和USB3.2 Gen 2端口、使用更为方便快捷。

  而非凡系列的另一款轻薄本非凡S5(Swift 5)不仅同样通过Intel Evo严苛验证,高性能与超轻薄共存。更是全球第一款拥有抗菌解决方案的笔记本,在笔记本触控板和触摸屏幕上均使用具有抗菌效果的康宁大猩猩玻璃,且在机身、键盘、转轴、指纹读取器乃至机器标签表面涂层处都使用了符合BPR和epa标准的银离子抗菌成分,全方位守护用户的健康。

  在宏碁全球十月新品发布会之后,这几款搭载第11代Intel® Core™处理器的轻薄本给业界带来了新风向,重新树立了效能与设计风格的标杆,将更多功能融合至轻薄本的装置之中,满足专业人士对外形与性能的需求,并为创作者在轻薄本上带来更多可能性。

  关于宏碁:

  宏碁公司创立于1976年,是全球顶尖的科技公司之一。目前推出多款电竞产品和虚拟实境(VR)装置,未来将以物联网和服务导向技术的整合性应用为目标,为消费和商用市场推出更多结合软件、硬件和服务的整合性应用与产品。宏碁公司以打破人与科技的藩篱为企业使命,为使用者推出设计完善的产品和各式解决方案,全球约有超过7000名员工,致力于研发、设计、行销、销售与产品服务,并在超过160个国家和地区设有通路和销售产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