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新基建实力担当!MAXHUB荣获智能会议平板领军品牌奖项

2020-10-30 19:25:24   来源:新浪VR

  为进一步推动政企数字化转型,助力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中国云体系联盟开展的“数字中国·云领未来”(第二届)2020中国云体系产业系列评选活动结果正式揭晓。广州视臻信息科技在众多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2020数字新基建·企业智能会议平板领军品牌大奖。

  脱颖而出,MAXHUB实力获国家级平台认可

  据了解,中国云体系产业创新战略联盟(以下简称云体系联盟),暨中国云体系协同创新服务平台,成立于2013年,是我国首个以“云-网-端”体系为核心理念的国家级战略资源整合平台,也是我国网络强国战略、国家大数据战略、人工智能国家战略、“互联网+”行动计划和区块链核心战略技术的重要支持机构。

  作为国家级平台,其发起的“数字中国·云领未来”中国云体系产业系列评选活动,旨在通过表彰在新技术、新基建上取得优异成绩的企业单位,推动5G、云计算、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等新兴技术的发展,深化其在各行业领域产业化应用。

  评选活动历时半年,最终有30家优秀企业代表(人物)成功入选,同时也遴选出来自智能计算、云计算、大数据、5G、人工智能、数据中心、物联网、区块链、工业互联网等领域的行业创新应用解决方案及经典案例。

  而广州视臻信息科技能够荣获2020数字新基建·企业智能会议平板领军品牌大奖,充分说明了旗下MAXHUB会议平板不仅受到市场、行业的广泛应用,同时也获得了国家级平台的认可。

  据了解,MAXHUB会议平板打破单一功能的产品逻辑,率先推出集高质量显示、触摸书写、无线传屏、远程会议等功能于一体的会议平板,可应用于金融机构、科技行业、地产企业、制作行业、咨询服务行业、政务组织多个领域的会议场景中。目前MAXHUB已经被包括腾讯、平安科技等超一半的国内500强企业所选择[1],并连续三年(2017-2019)获得国内会议平板市场占有率第一[2]。

  助力数字“新基建”落地,MAXHUB多领域表现亮眼

  早在2018年底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就明确了5G、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的定位。而今年的疫情,也让AI、5G、大数据等“新基建”的力量再度进入大众视线:秒级完成上百张CT影像筛查,提升诊断效率的AI、相隔千里也能快速开启的5G远程视频会诊平台……新基建数字化抗“疫”的能力,让我国在应急医疗、公众健康、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等方面都经受了全方位的考验,也因此国家在今年确定了大力推动“新基建”的发展。

  而MAXHUB会议平板无论在“新基建”中的表现也十分亮眼:在大连市检察院,检察官通过MAXHUB远程视频开展业务,“隔空”出庭支持公诉;在中国工商银行天平架支行,网点人员通过MAXHUB视频会议连线视源股份的财务人员,实现了跨地域的远程沟通;在广州黄埔区“百大项目庆百年”活动上,MAXHUB完成七个会场间的直播视频连线,并实现了20个项目的远程线上签约……MAXHUB会议平板充分满足了不同行业不同企业的需求,通过会议平板作为物理载体,将“新基建”的多种新型数字技术完美落地。

  由此可见,广州视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获得2020数字新基建·企业智能会议平板领军品牌奖项是实至名归,而未来MAXHUB也将积极将5G、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大数据、物联网等新兴技术融入到产品当中,推出更多适应不同场景的解决方案,为“新基建”的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参考资料:

  [1]数据来源:MAXHUB内部营销数据

  [2]数据来源:奥维云网报告《2017年中国大陆会议平板市场研究报告》《2018年中国大陆会议平板市场研究报告》《2019Q4中国商用平板市场研究报告》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